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圈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11     作者:蒸汽联    浏览:137    评论:0    
核心提示:烟雾在空中呈烟圈状,并移动。吸烟者可将烟雾吐呈视频,烟圈状。
烟雾在空中呈烟圈状,并移动。吸烟者可将烟雾吐呈视频,烟圈状。

基本信息

f3f4093fc71ce479bb0da091d1e473c9_500_353.jpg

如何吹烟圈深深吸一口烟,嘴巴张成O型,轻轻用舌头一弹,如此一种方法,还有的是将烟吸进肺里,再出来,然后喉咙发力将烟弹出来,当然,嘴型还是O型的。不妨试试,呵呵,能否连续三个烟圈?

有3种方法:

一种:

一、吸上一口浓烟。

二、将嘴唇做成O字型。

三,用舌头弹下牙。

二种:

一、吸上一口浓烟。

二、将嘴唇做成O字型。

三,用食指有节奏的轻点腮帮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