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微商代理好不好做?有什么技巧和要求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694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市场非常大,电子烟微商代理好不好做?有什么技巧和要求?这类产品本来就是靠走心的。做客户时也就要打心门去做了呗。希望你做电子烟微商能卖得更多更好。让更多的人少抽香烟。
电子烟市场非常大,如果以后有电子烟服务站这类型链锁门店的话,可能可以型成一个新的行业。电子烟再危险,险不过抽烟草香烟。至少现在还没有抽电子烟严重危害身体健康的专业医学报告出现。虽然 我不是这方面的行家,但我在戒烟的过程中,做了电子烟的一些较深入的了解。首先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烟油雾化。这个雾化过程好比锅里烧油。油的升华温度比水要低很多。所以肯定不到100度。但是烟草香烟的烟头燃温却是过千度。这方面起码减少了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的生成量。

第二点,电子烟油的原本成份就是PG,VG,香精。个别国外品牌才会有尼古丁的添加。所以基本就是用来代替抽烟口感。不存在尼古丁对大脑的危害。PG和VG请自己百度咯。最好是单独百度百科来看。都是一些无害的液体。这里就不分解了。
电子烟微商代理好不好做
第三点,就是戒烟误区。电子烟据我这一年来的使用来说并不能戒掉抽烟。但有个意识是必须得有的。就是我抽烟不只是危害了我自己,还危害了我的家人。别以为烟头在家外灭掉了,回到家就什么 事都 没有。人的肺部是个叼毛,他自己吸进去的烟,并不会完全消化,虽然看起来是非常微小的二手烟残留,但回到家里,你总得吻爱人,和他们面对面说说话。这些二手烟的小颗粒还是会传送到家人的身体里的。你可以不重视,但我就只举个例子,有孩子 的人都经历过,在给孩子用的纸巾上,家里成年人都 会有一个前置的试用与评定,肯定不是按贵的买,而是从抽出纸巾时,看是否有小纸绡在空中飞舞来选用的。再回到第三点想说明的就是,尽管你觉得电子烟再不实用,当很想抽烟时,最好还是用其来代替抽烟的行为。因为没有尼古丁的摄入,肯定是抵不住抽真烟的话,推荐到楼下散步,最后一口烟灭了以后,过半个小时再回家。
电子烟微商代理好不好做
电子烟貌似中国并不允许流通。但百姓们都已经对抽烟的危害有了深度的了解。所以电子烟的流行是势在必行的。国内的市场不是产品为导向的,而是利益驱动的。只要国家有可复制性高的烟草行业转型策略时,所有烟草公司都会转型。除了既存关系收益外,现有的烟草监管体制也不会瓦解, 这波人不会失业,不会上访就行。所以烟草局当然先明令禁止。但却走着微软路线。微软路线是什么 ?就是我是有禁止盗版的机制在。当时机成熟时再把你一锅端到自己的霸王定价条款里咯。

写完才发现好像有点离题了。不过我的感受,是题主可以借鉴与客户交流的话题咯。并不是真正有用的销售技巧。但这类产品本来就是靠走心的。做客户时也就要打心门去做了呗。希望你做电子烟微商能卖得更多更好。让更多的人少抽香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