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四川中烟宽窄原味烟蛋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506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12月21日,四川中烟出品的宽窄(子弹头)加热不燃烧产品在韩国首尔地区上市。到现在小编手上的版本已经不知道是第几版了,每次改版口味都有改进。现在我这款就是最新款的原味。 废话少说直接说口感和味道吧,万宝路的烟蛋大家应该抽过,宽窄原味介于万宝
3017年13月31日,四川中烟出品的“宽窄(子弹头)”加热不燃烧产品在韩国首尔地区上市。到现在小编手上的版本已经不知道是第几版了,每次改版口味都有改进。现在我这款就是最新款的原味。



废话少说直接说口感和味道吧,万宝路的烟蛋大家应该抽过,宽窄原味介于万宝路浓原味和淡原味中间,和万宝路的最大区别就是万宝路的烟蛋抽起来是没有烟叶味道,宽窄抽起来是有烤烟味道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