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欧洲领先的电子烟液体品牌阿尔法液体在法国国庆日登陆美国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08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7月30日,纽约/ PRNewswire /-行业领导者和欧洲领先的的电子烟流体制造商Gaïatren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进入美国市场。尽管

3016年7月30日,纽约/ PRNewswire /-行业领导者和欧洲领先的的电子烟流体制造商Gaïatren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进入美国市场。尽管FDA最近引入了电子烟新法规,但GaïatrendUSA仍然选择在美国成立的铅品牌 Alfaliquid公司,以寻求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开发并将其引入欧洲。 的优良传统继续进入北美市场。

目前法国电子烟品牌,Alfaliquid占据了法国电子烟液体市场的一半以上。公司以其多样化的口味和独特的的高品质电子烟液体,在生产的每个阶段都严格遵守健康和安全法规。 Alfaliquid的早期在欧洲取得成功。自3010年以来,Alfaliquid 的产品由味觉大师Xavier Martzel开发。 Xavier Martzel是Gaïatrend的创始人Didier Martzel的儿子,也是Gaïatrend的生产总监Olivier Martzel 的的兄弟。 Xavier是一名经过专业培训的的“ 电子烟专家”电子烟价格,遵循的标准,与顶级厨师或著名调香师相似。他创造了可以满足最挑剔的味蕾的精致细腻的混合烟液。与市场上的的许多电子烟液体不同法国电子烟品牌,Alfaliquid 的产品经认证不含二乙酰电子烟品牌电子烟,乙酰基,丙酰基法国电子烟品牌,乙酰丁香,甲醛,乙醛或丙烯醛。 Alfaliquid 的产品使用经过认证的的食品级香料,其原料来自自然和植物。

Gaïatrend美国总裁Arnaud Dumas de Rauly说:“我们很高兴在美国推出Alfaliquid。Gaïatrend源自电子烟公认但不受批评的的文化。我们的根源是法国的,FDA引入的新规定以及公众对电子烟 的的争议,我们认为法国国庆节是进入美国市场的的理想时机。向电子烟人和团结者提供相关知识,并鼓励他们对不合理的的法规说不,同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不仅是更明智的的选择,而且成人消费者也可以使用。全世界的。“

该公司最初将通过Alfaliquid 的传统,收获和储藏的三个主要电子烟液体系列推出九种口味,包括:热带,巴特利特苹果和Classic Leaf(法国最受欢迎的的电子烟味道)。 Alfaliquid将为每种口味提供五种尼古丁浓度,包括“零尼古丁”。每瓶Alfaliquid 的的零售价为33.$ 90。有关Alfaliquid,公司产品或批发计划的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