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孩子在“吸烟”。果味的电子烟在小学生中悄悄出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16    评论:0    
核心提示:吸入时闻起来有水果味电子烟价格,还可以吐出烟雾。它最初是为了让成年人戒烟的电子烟而发明的,但是的卖主将其出售给儿童。最近

吸入时闻起来有水果味电子烟价格,还可以吐出烟雾。它最初是为了让成年人戒烟的电子烟而发明的,但是的卖主将其出售给儿童。最近,记者获悉,舟山市定海市部分小学附近的小商店出售了一种名为“水果香烟” 的的电子烟,在学生中很受欢迎。这些“水果香烟”不仅可以使香烟具有吸烟作用,而且还散发出阵阵水果香气,使孩子们渴望购买它们,并且孩子们可以相互比较和购买。

卷烟水果味电子烟品牌大全,价格在8到10元不等

3月13日中午13:15,是某所小学的正午。一些学生在进入学校之前习惯性地在附近的一家小商店里逛逛。当他们出来时,一些同学正在用一根彩色的,类似于香烟的的管吸气,然后吸出烟雾来玩耍。

当记者问那是什么时,许多学生笑着逃走了。一名学生悄悄告诉记者:“这不是真正的香烟,是电子烟,闻起来有水果味。”学生说,这种香烟的价格是10元,便宜一些的和8元的。他们班上有很多学生在玩,很多学生甚至把它当作礼物购买。这样,他向记者展示了如何玩:取出电子烟,一口白色的“滤嘴”,“烟头”发出红光,然后您可以吐出果味的的烟,形状和真实烟雾没有区别。

水果味电子烟品牌大全

记者走访了定海小学附近的几家的商店水果味电子烟品牌大全,并提到电子烟的大多数店主都说不,但是也有少数的的商店在秘密销售。这些店主说,许多小学生会来购买它,而且市场很好。 “孩子们喜欢新颖的的东西。”

记者了解到,这些电子烟 的颜色不同,分为巧克力,葡萄,草莓和其他口味。

电子烟也闻起来像烟雾

水果味电子烟品牌大全

记者从一名购买了“水果香烟” 的的学生那里看到,这些电子烟 的包装没有生产日期,工厂地址等,只有条形码,但是扫描条形码却没有显示任何条形码信息。

乍一看,这种“水果香烟”看起来很普通,类似于一些较粗的油性笔的。只有顶部的的拉环可以将其与普通文具区分开。在两根“香烟”上,记者既未找到生产商,也未找到生产地址。所有的标志都使用英文字母,并且包装相对简单。拉动标签,露出内部的的仿制香烟产品,该产品比真正的的香烟稍长。一口,香烟的的前端将以红色的指示灯点亮,并会发出强烈的的水果味。学生a一口后,它会散发与普通香烟相同的烟气。香烟可以“吹云吐雾”。记者靠近并闻到了气味电子烟品牌,香烟中可以闻到香气和尼古丁的。

据了解,这种电子烟最初是用于成年人戒烟的的,但现在一些制造商将这种电子烟出售给儿童,并且重新包装了形状和口味以吸引儿童。

随后水果味电子烟品牌大全,记者在淘宝上输入“学生水果烟”一词,进行搜索,发现的电子烟也很多样化,最低的的价格约5元。

学生们觉得它很新鲜

父母非常反对

在每所小学外,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小学生,问他们是否购买了的电子烟?许多小学生说他们以前买过这些东西电子烟价格,“但是现在学校禁止我们购买这些东西,还有一些值班的学生随时可以来检查。一旦注册,他们就会受到老师的批评的。”一位小学生说他以前见过。当我的同学抽这种香烟时,我感到很新鲜。

水果味电子烟品牌大全

“这个学期我几次买了它,但是老师批评它后就不敢再买了。”一个男孩告诉记者,“水果香烟” 价格并不昂贵,而且家里有除夕的钱,所以他们会买。 的女同学也在买的。”当记者问学生为什么要无条件购买“水果烟”时,是出于好奇,“我总是看到成年人吸烟,所以我想尝试一下。当我好奇的时候。我买了。”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这些学校附近的的小商店,经常以的文具店的品牌销售与文具的无关的各种商品。据了解,由于小学生容易被新事物所吸引,并且这类商品的销售非常有利可图,因此许多店主会秘密出售它们。在工作日中,除了孩子,父母永远不会购买或看到这些东西的。

那么,父母对这种“水果香烟”的态度如何?记者询问后,发现大多数父母都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否接触过“水果香烟”,但所有人都说,如果发现自己的孩子正在吸烟“水果香烟”,他们会立即停止。 “即使是这样,我也不能说这件事有多糟。” [p5]我也不能忍受抽烟的的姿势。

医生提醒

防止儿童吸烟

父母需要以身作则

记者的询问发现,由于烟草与肺癌之间的密切关系,世界卫生组织牵头起草了《烟草控制框架公约》。 3005年8月,中国正式加入。该公约于3006年1月9日在中国生效。

《烟草控制框架公约》明确规定:“禁止生产和销售对未成年人有吸引力的的形状的烟草产品的糖果,零食,玩具或任何其他有形物品。”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