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玫瑰有余香——菲美特RoseMTL玫瑰储油雾化器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6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TureToy.污队    浏览:437    评论:0    

玫瑰余香

菲美特RoseMTL玫瑰储油雾化器评测

大家好,我是JUICEVAPE的污队,我们有见面啦!在目前小烟市场挡道下,大烟雾RDA雾化器也慢慢不被大多数人接受,但又碍于电子烟的DIY性,所以有一部分朋友考虑续航能力强的RTA或RDTA类型,像一些老油条,经典的五子棋雾化器什么的都还在把玩,这类口吸的雾化器在不温不火的情况下终究还是有他的市场。

不好意思,众测很让你们眼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去报名呀~啊哈哈哈哈哈~污队只有抢先预热一波~

同学们,上课!

※课前预习※

FUMYTECH菲美特,我觉得在污队班里成绩最差的朋友都知道吧,不知道不准毕业,请家长!
像龙珠,风之力,旋风这些产品大家肯定会知道!污队很喜欢龙珠,希望这款玫瑰也可以给我带来惊喜,污队拿到的是新的金色版本,老版本是红色。这款ROSE MTL玫瑰的RTA类雾化器虽然同样名为玫瑰,但是玫瑰V3S是截然不同的。ROSE MTL采用了当前主流的34MM直径,不仅可以基本通配目前电子烟盒子杆子,我觉得配黑色调压杆是真心帅,在续航能力上也是满满的爱。可能最舒服的就是这款雾化器是一款口吸的雾化器,很适合抽品质高的烟油

※知识框架※

包装

塑封包装

黑色的盒子

背面是英文的注意事项和清单列表
侧面是厂商logo
顶部是一个金色的玫瑰标志

配件清单

雾化器主机*1烟嘴*3

玻璃厂*1胶圈*8发热丝*4

棉花*1螺丝刀*1螺丝*5

设计

雾化器顶盖金色玫瑰LOGO

整个顶盖都被设计成了玫瑰花瓣的造型

相比老版本的红色基本无异

唯一比较大的区别就在顶盖没有老版的防炸油设计

这是为什么污队确实不知道,节约成本不至于

整个雾化器防冷凝液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的

雾化仓顶部的防止溅油设计让雾化器的烟雾吸入过程十分干净

炸油和冷凝液入嘴的可能性降低了非常多

烟嘴是有一个倒钩设计,也是很大程度的防止炸油和冷凝液入嘴

这里看来其实老版本的顶盖十字防炸油可有可无

只能说多一个设计多一份保险吧

小孔式的可调节进气结构

两侧的进气开孔分别为3个和5个,SO 调皮

气孔圈调节有网格纹处理,可有增加用户调节处理,增加摩擦力

雾化器电极台部分做工也是真的很6的

4颗螺丝固定可以固定很多款发热丝了

用户不管是正装或者反装发热丝都可以

注油口的设计很像左轮弹孔,真的是很精美

还有一点改变就是棉花孔,老款的是圆形有框

现在改侧边无框设计,这样有利于油的更好吸附

※参考答案※

原包装发热丝

双发(数据为0.36)

单发(数据为0.63)

单发更优

 

推荐数据:36ga/7圈 素丝

※课间实践※

同学们了解得怎么样了,让污队带领同学一起实践下如何?

污队最开始用的是原包装发热丝双发(数据为0.36),口感方面确实舒服,但有一点,因为是双发的原因,烟嘴是相对比较热的,影响口感,果断Pass调了。还是在用用原装丝的单发吧,恩~~~~~~~~~~~~~~~舒服,污队感受就行啦,哈哈哈,同学们只有观屏感受了。怎么说,前中后味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说不是完美无缺,毕竟要追求一个最舒服的口感,得不断尝试做丝求数据等等。我们抛开数据,就来说说雾化器的表现,ROSE MTL的进气结构其实很普通,也不能说普通,朴实吧,满足日常。值得表扬的油仓,3.5ML确实是一个很实在的数值,我自己用,满仓,一天一仓吧,不用重复注油,美滋滋。送的棉花尽然不是一般的棉花,品质和导游速度也是很OK的,很稳。

※结业考试※

 

※颁布成绩※

(满分为100)

设计:85

功能:90

口感:95

综合:90

成绩说明
(90-100为优等成绩,借钱都买系列)

(70-89为优良成绩,有钱就买系列)

(60-79为良等成绩,可以试试系列)

(60一下为差等成绩,我要找你家长谈一谈)

※污论是非※

好了,我来给各位总结总结吧,避免以后大家在升学考试的时候被抽查。单从外观来说都是优品级别的,ROSE MTL如果是想升级,取消了老版本的顶盖十字,新款没有,我建议用漏孔的更好,如果正式防冷凝液和炸油,这样岂不是更好?螺丝方面其实是稍微需要升级下,虽然说固定性很好,有一个小瑕疵,就是上丝时,丝会多多少少走一点,新手朋友们用是很影响体验的,建议增加螺丝头受力面积,加大一小圈,效果会更好一点。口感方面我就不多说了,是真的很舒服,就如文中说过的,三味都可以很清晰的体现出来,当然还需要同学们的数据,因为是口吸型,所以口感分区会比滴油的要明显很多。喜欢口感,纠结续航,考虑外观的朋友,推荐购买吧~惊喜的地方呢说实话是没有的,除了设计,从雾化器的表现各方面来看都是很朴素的,也许就是这种朴素就是玫瑰花的本质吧!朴实中的惊艳!

 

好了,很高兴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学习,我是污队,我爱VAPE!污队以后也会持续更多有趣、实用、好玩、性价比吧啦吧啦的设备和烟油。如果喜欢请持续关注污队,关注“污论是非”评测,谢谢大家!同学们!下课放学!

 

【声明】
以上评测仅代表污队个人言论,不代表平台Chuibox、厂家及代理商朋友立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