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别出机杼”BLACKWIDOWRTA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DARK_ZQZ    浏览:513    评论:0    

“别出机杼”BLACK WIDOW RTA体验

 

伴随着电子烟市场小烟占据了主导地位!很多玩家已经开始逐淡“TANKS”这个词!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BLACK WIDOWRTA黑寡妇是由MOVE VAPE公司开发一款属于大烟雾型RTA作品!黑寡妇RTA的亮点在哪里?我们逐一解答吧~

【包装】

对于BLACK WIDOWRTA黑寡妇的外观包装也如其名采用了蜘蛛的形式,整个白色包装盒上面缠绕了蜘蛛网配搭了一只醒目的黑寡妇蜘蛛!半遮盖的RTA主体!

揭开包装里面各种配件都采用了透明塑料包装,配搭一个英文版的说明说~不太英文就不说明了!

整体清单:BLACK WIDOWRTA黑寡妇RTA主体、备用油仓、胶圈、十字螺丝、配搭两枚克莱普顿3.0圈经的线圈!一个810滴嘴转换配件!


雾化器

BLACKWIDOWRTA黑寡妇整个RTA直径达到35.6MM、高度51.5MM呈现给人一个粗大的形象!容量在3.8ML接近于4ML存储量油量!

雾化器分解:滴嘴、上盖、油仓、底座五个部分!

黑寡妇的上盖结合了新颖的进气结构、本身配搭了一个红色滴嘴、配送810滴嘴可以迎合喜欢更换滴嘴的玩家!

上盖部分采用了两侧开孔的进气口,而这两个进气口起到了烟雾冷却以及降低吸阻的作用!通过旋转上盖部分来调节辅助进气口闭合!

黑寡妇的亮点都集中于顶部的调节方式!通过调节吸气的大小来改变吸阻!采取了分离式气道的设计,顶盖部分红色部分与主体部分烟道相互配合调节!

烟雾经过气道的同时,也会在顶部这个气仓里面做了一个冷烟雾的缓解!达到冷却烟雾的同时,有效的对冷凝液的控制!

黑寡妇的注油方式采用的是挤压密封设计,当注油瓶对于注油口施加压力的同时,位于下方储油仓就会弹出进行注油!注完油之后就会恢位达到密封效果!有点像之前介绍的“零”小烟的烟弹设计!

仓盖呈现出齿轮的形状,导油效果显著,却不会过度吸取烟油的效果!

油仓的上方还有BLACK WIDOWRTA黑寡妇的LOGO!

黑寡妇作为单发RTA,电极台可以说相当温柔,可以容纳3.0线圈的花丝,电极台的上丝对于一些新手朋友来说相当友善了!进气口成一字大口径!上丝呈现出45度斜角直插的方式!

配搭原厂的3.0克莱普顿的丝也是有足够的空间,但是要记得上棉花的时候给进气孔预留足够的位置!棉花需要足够的量,不建议打薄棉花,不然容易出现漏油的情况!

底部呈现出倾斜六个圆形进气孔,不支持进气调节!而是通过顶部吸气来进行调节!整个都凸显出火力全开的状态!可想而知烟雾量有多大!

底部采用了镀金电极!配以BLACK WIDOWRTA名称以及LOGO!

 

【使用体验】

BLACKWIDOWRTA黑寡妇RTA在抽吸的过程中,明显体验出烟雾被冷却的口感!顶部的调节进气也较为明显!冷烟仓作用很好的控制了冷凝液与颗粒感的形成!但是全开的情况下会显得口感比较空,口感也会有所下降!所以不是很建议全开的情况下去追求口感!

 

【总结】

BLACKWIDOWRTA黑寡妇采取的内部调节雾化器吸阻,冷烟效果、弹簧式密封注油口等新颖的设计,在RTA上比较创新的尝试!而且想要在这个小烟漫天的电子烟市场中,没有亮点是很难存活下去的!所以这款BLACK WIDOWRTA黑寡妇的出现!也许会让玩家们再次从中得到大烟雾乐趣所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