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款第四代IQOS3.0评测!最强的电子烟,最详细的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薇993481016    浏览:1112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款第四代IQOS3.0评测!最强的电子烟,最详细的评测!对比2.4的加热片,我感觉3.0的感觉有些变薄了,希望不要易断就好。

IQOS 3.0(网友们统称IQOS第四代),相对于IQOS 2.4plus 主要变化如下。

设计变化

侧开式更改

烟杆增加磁吸功能

缩减烟杆充电时间

充电头变改

简单而精致的设计~IQOS 3.0

是我用来点评的两套Iqos,Iqos3.0和Iqos3.0Multi。

这篇文章主要是Iqos 3.0的评测。

先从外包装说起,简单但不会让人感觉俗气,但很少人会保留盒子,这里就不多讲啦。

开盒子,你就会看到主机“Iqos3.0”。

这次我收到的是金色,但它很Cool,色彩沉稳。

其它颜色我目前不方便评价,因为还没收到实体,但我认为和我看到的图片中的色调一样,很酷。

后我们说说配件,包装是双层底,主机下面是“清洁刷”和“清洁棒”。

下一层就是存储“USB-C充电线”和“充电器”。

虽然配件的内容到现在为止没有变化,但清洁刷已经是新型号的,充电线也已经更改为Usb-C。

还附加了Usb-c转换插头,用于将微型Ucb转换为Usb-c。

优秀的触感柔滑的机身

我们立刻看看主机。

首先外层纹理,虽然部分是塑料,但它很滑,全身涂有光滑的橡胶。这橡胶不像2.4plus的那种,比2.4plus更光滑,所以手感特别好,并且有一种很高档的感觉。

切换结构简单

有一个开关,简洁方便,不多余。

圆形和小型的Led等用于检测烟杆的充电情况,当充电时闪烁,充满电后关闭。另外4个方形Led灯检查主机电量,只要你按下它旁边的开关就可以显示,清晰明确,这开关除了可以显示主机电量外,也可以通过长按开关来重置主机,一键两用简单。

充电线更改为USB-C

电端口在侧面,是用Usb-c冲电。与微型Usb不同,没有上下面之分,所以你可以更方便的链接线,最近使用Usb-c的设备越来越多,连苹果ipad pro都是,你觉得这改变是否很高大尚。

主机门盖可以随时更换

为门改使用了磁铁型的设计,换盖就像换手机壳那样,像换就换,喜欢什么配色就换什么配色,超酷,超时尚。

采用侧身烟杆存放

iqos 3.0中我们为了避免烟杆的故障,我们采用了侧面放入的设计。当你推下时它会弹开,很容易取出,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在旧版本中,最常出现的故障是盖子无法正常关闭。这个改变不止增加了时尚感,还避免故障,一举两得。

磁铁型全方位烟杆的升级

杆大小,略短于2.4plus

了长度改变外,设计也发生了变化盖子是对角切割的,开关形状也改变了。这应该是设计师把烟杆设计的更加偏向无缝。

并且烟杆像主机充电仓一样涂有光滑的橡胶。与2.4plud的塑料根本不是一个质地的。它更容易握住。

有因为烟杆的大小发生了变化,所以3.0的主机,和旧版本的烟杆是不通用的。

除了外型外,烟杆里的加热片我认为也有升级,对比2.4的加热片,我感觉3.0的感觉有些变薄了,希望不要易断就好。

杆充电底部是磁取

杆底部充电部分是磁铁,当放进主机充电时,磁铁会牢固的固定在主机里面,减少烟杆底部的接触不良。

出烟杆时,就算你颠倒摇晃也不会导致烟杆掉出来。

烟杆是几乎无缝的,因此可以用任何方向存放。即使你没有关闭盖子,只要烟杆吸在主机里,它就会开始充电。

非你好像图中那样,把烟杆倒转方才不会正常充电。

加热提醒更强大

这版本一共会震动3次

插入烟弹后,并打开电源,长时间的震动为首次提醒,加热开始。

第2次震动为烟杆加热足够可以开始吸烟

第3次为,加热就要完毕,抽烟时间就要结束。

烟杆充电时间大大缩短

为iqos 3.0是不能连续抽的,所以每抽完一根烟,烟杆都必须放回主机里充电。官方说3.0在充时间为3分30秒,比2.4版本要快了40秒。

主机外观大小对比2.4plus

让我们对比一下3.0和2.4plus的外观大小,如图所见,3.0是比2.4要窄,但是要比2.4要厚。

实际上,2.4plus总重量是118克,3.0是128克比2.4plus要重了10克。

}]X@H4}9OTNH0$WAIINF}PX.jpg

总评,3.0对比旧版本都做了很全面的升级,烟的口感和2.4plus相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