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幻影口味如何分别?又如何验证真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8     来源:安论坛电子烟    浏览:157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五代烟弹口味有几个口味呢?答案是16个,而且悦刻还在一月一口味更新的频率加速扩张中。 <禁止未成年人购买> <禁止未成年人购买><禁止未成年人购买><禁止未成年人购买> 悦刻五代烟弹上的字母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悦刻用户都...

悦刻五代烟弹口味有几个口味呢?答案是16个,而且悦刻还在一月一口味更新的频率加速扩张中。

<禁止未成年人购买> <禁止未成年人购买><禁止未成年人购买><禁止未成年人购买>


悦刻五代烟弹上的字母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悦刻用户都有这样的困惑。其实悦刻五代烟弹上的字母是一种特殊编码,包含着丰富的产品信息,比如烟弹的口味、烟弹的型号等。也就是说,通过RELX烟弹上的字母,就可以判断出该烟弹的口味了。

那么,如何通过RELX悦刻五代烟弹上的字母编码来分辨口味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解说一下:

以悦刻五代为例,一般来说说,烟弹上的编码为9位字母组合,这其中我们要找到编码最后三位相连的英文字母,这三个字母就是我们要找的口味代码了。

比如烟弹上的编码为“SIXBPEBZM”,那么“BZM”就是我们要找的烟弹口味代码,而“BZM”代表的是“爆柠樱桃”,以此类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安论坛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