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烟弹甜度凉度表排行榜(图)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31     来源:第一悦刻网    浏览:1207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什么口味烟弹最好抽?这是入门用户经常咨询的问题。

悦刻什么口味烟弹最好抽?这是入门用户经常咨询的问题。

悦刻烟弹口味多种多样,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挑选。单一的参照销量排行榜并不科学,毕竟每个人的适口性不同,一千个人有一千种选择,适合自己的口味才是最好的。

其实,在选择烟弹口味的过程中,首先要明白自身的需求,我们是喜欢凉爽的还是喜欢热感的?我们是喜欢偏甜口的还是清雅的?首先要对自己的需求有一个认知。然后再去做选择。

大家可以参照烟弹口味的两个重要指标——悦刻烟弹口味甜度凉度表来判断:

爆浆口味甜度凉度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