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电子烟国标五款口味烟弹推荐(包含通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483    评论:0    
核心提示:推荐一下这个不采的一个悦刻系列的烟弹啊,这包括了一些原厂的烟弹,包括一些副厂的通用烟弹,都是我自己个人在常抽不会踩雷的。

推荐一下这个不采的一个RELX悦刻系列的烟弹啊,这包括了一些原厂的烟弹,包括一些副厂的通用烟弹,都是我自己个人在常抽不会踩雷的。

第一,我常抽的是这个悦刻relx相应云彩的溪烟18,那这个原因是因为相应云彩的溪烟18的话,它口感非常的清凉啊,有一点淡淡的柔和的烟草和坚果香,那我抽起来的时候就整体不会那么呛喉,也不会说呃,尼古丁含量太高而导致我这个一下子抽太多,这个是我个人常备的一个口粮。

第二,这个RELX悦刻的柔情牛仔,也是六月份刚出的一个新口味,那它的味道呢,就是激喉感就是会比较强一点,但是整体的烟雾啊,抽起来会比较大一点,就是比较舒爽的一个感觉那。

第三,是RELX悦刻的点点灵犀,也是我个人常备的,因为有时候我会抽腻,抽腻的话就会抽一下点点灵犀,我个人是不太喜欢抽一些比较厚一点的激口感太重了,因为这样子我会不舒服,那点点灵犀就是就是有一种花果香,然后就是烟味就不会那么重,就是就是感觉就是抽一个甜甜淡淡的一个感觉,就是跟空气中加了点水的一样。

第四,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我自己也在抽的是voopoo映云重,映云重的话就没有越克这些口味就是那么的厚啊,但是它有点冰泉,以前那种冰泉的感觉,就是也是水加一些甜水的感觉,很舒服啊,这个映云重是我个人觉得大家可以入手必备的。

第五,那voopoo江海碧的话就是在映云重的基础上又。更厚重了一些,然后又增添了一些坚果的一个烟气,就所以说抽起来的话就烟味会比较重一点。

第六,这个Bould铂德盛世的小黑蛋,但是我以前自己经常抽的啊,这个味道是亚丁的烟草,它的口感会比较适中,也不会重,也不会厚,所以我个人就是也是这些来回自然一直抽,那如果说大家想体验的话,可以按照我的这些口粮去备一下,因为我个人抽的也不是很重,如果不喜欢抽中的话,可以试一下这几款。给大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