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推出0尼古丁口味轻零可乐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79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3日,魔笛推出了一款适用于魔笛S系列的0尼古丁烟弹,轻零可乐
11月3日,魔笛推出了一款适用于魔笛S系列的0尼古丁烟弹,其名字中就体现出了产品特点,名叫:轻零可乐味。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魔笛第一次推出0尼古丁系列烟弹了,早在一代发布的时候,就曾推出了一款名为妃子笑的荔枝味的0尼古丁烟弹,据部分店主反应烟民对于其口味方面的确认可,但由于0尼古丁产品并不具备解瘾性,所以其热度并不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