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电子烟的烟弹和MOTI魔笛s通用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7     浏览:262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公司和魔笛S所生产的公司是不同的,他们也都是各自做自己的品牌的,并非做通用出身的,所以他们两个的杆是不通用的。所以我们在选择购


悦刻公司和魔笛S所生产的公司是不同的,他们也都是各自做自己的品牌的,并非做通用出身的,所以他们两个的杆是不通用的。所以我们在选择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认清哪个品牌。

悦刻五代电子烟烟弹MOTI魔笛s通用吗?

不通用!

MOTI魔笛s烟杆采用了先进的C-MCU芯片,配备了曲线控温FLEEM陶瓷雾化芯。它具有默认的童锁关闭功能,插拔4次内绿灯亮,童锁关闭。另外,它搭载了350毫安可充电电池,提供6.5-8瓦的输出功率。这些性能特点使得MOTI魔笛s烟杆在市场上具备竞争力。

悦刻五代杆,他的介绍情况,RELX与世界顶级替烟产品研发工程师、药剂师,以及30年经验的优秀烟草调香师合作,在亚太市场推出了第一款全球领先的替烟减害产品RELX 0。2018年,悦刻公司继续推出多款基于最新替烟技术的智能电子烟。

自从新政策提出以后悦刻的产品系列进行调整,由之前的悦刻一代到五代,调整到只有悦刻五代这一个接口系列产品了,同时将悦刻五代产品的细分化,分为高中低三个价位,分别命名为青羽系列,幻影系列,幻影pro系列,并且分别出了烟杆和烟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