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S电子烟新口味春风十里口味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41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测评的是一款魔笛s的新口味名字叫春风十里,烟碱浓度20mg/g,废话不说直接测评。

今天给大家测评的是一款魔笛s的新口味名字叫春风十里,烟碱浓度20mg/g,废话不说直接测评。

先说一下春风十里这个口味在国标杆上呈现的口感,一句话来概括的话就是说这个是有津巴布韦和云南烟草的一款带玫瑰香气的国标烟弹,再简简单一点,一句话就是这个是玫瑰花香,明显回甘一款国标烟弹,然后整体的感觉就是你在前调你能感觉到非常明显的云南烟草的这种清香的感觉,中调的话会有一点点玫瑰的花香伴随着这个回甘回甜。在尾调里面它这个击喉感和这个烟的浓度有那么一点点提升,尾调你会能感觉到有津巴布烟草的这种香气在里面,击喉感有一点点提升,但是我觉得就是它对鼻腔的刺激还是正常能接受的,比较适合这种水果味过来的用户或者是新手用户。


老的S杆抽起来,因为很多人还是有老的S杆就比如说我我就是有,所以我我拿一个这样的普通模式试一下,狂风模式试一下,给大家形容一下。我觉得真的你如果用的话,还是要用这个国标杆,这个老的杆,普通模式下,在感觉浓度及口感,包括这个烟雾量都下降了一个level,然后启动一下狂暴模式,说实话我我个人觉得就狂就是在这个狂暴模式下它只比国标的烟雾量大一点点,实际上浓度的话都差不太多,所以我的建议就是说,如果你老的S杆已经坚持不住了,你可以通过官方的渠道去换一个新的国标杆,国标杆整体来说雾化效果会更充分一点,然后它这个花香还是有这么一点点提升,用这个老的S杆加上狂暴模式,就是这个玫瑰的花香会有点点提升,但是前调的云南清就是清香型的,烟草的味道没有跟这个国标杆差不多,尾调那个津巴布韦的烟草的那种浓度的话没有明显的提升,所以如果你让我来推荐的话,那我肯定是推荐你用国标杆来试这个,使用这个春风实力,整体上来说的话,这个很有新意的一个口味,也是国标里面现在唯一带玫瑰玫瑰花香的口感烟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