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喜雾发布第二阶段门店库存优化方案:可1:1置换滞销HERO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2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481    评论:0    
核心提示:核心提示:11月5日消息,今日,喜雾电子烟发布第二阶段门店库存优化调整方案,将对旗下门店的HERO烟弹进行优化调整,门店清点后,于11月8~1

11月5日消息,今日,喜雾电子烟发布第二阶段门店库存优化调整方案,将对旗下门店的HERO烟弹进行优化调整,门店清点后,于11月8~12日期间在喜迎客“商品召回”模块登记数量并提交。

优化方案如下:

一、生产日期在5月7日(含)之前的HERO烟弹所有口味,公司将给予置换为新日期烟弹,换货比例为1:1。

二、对5月7日之后生产的HERO滞销口味实行分批退市,按1:1换货。首批退市口味含硬核冰晶冻梨、我的小苹果儿、薄荷醇双爆珠、全息酷爽可乐等。

在各家门店普遍艰难的大环境下,喜雾品牌方勇于帮助旗下门店度过难关,与门店风雨同舟,值得我们点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