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售后服务方式“门店售后”与“自助售后”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6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560    评论:0    
核心提示:售后需满足什么条件 ?

售后需满足什么条件 ?

产品在保修期内出现质量问题,都是可以申请售后的。目前悦刻为您更换的都是国标烟杆/烟弹。

可以在哪里进行售后服务 ?

有两种售后渠道供您选择:

门店售后

持有效购买凭证,前往原购买门店或官方推荐的线下联保门店享受售后服务。

联保门店查找路径:登录公众号“飞悦陪你会员中心”,点击菜单栏“门店&售后-附近门店”,筛选带有#联保门店#标签的门店,携带产品及购买凭证前往。联保门店会提供售后方案给到您(返厂检测or现场换货),如您需要现场换货,建议您提前致电咨询门店是否支持现场换货,避免跑空。

自助售后

登录公众号“飞悦陪你会员中心”,点击菜单栏“门店&售后-自助售后”,根据页面指引填写申请并寄回售后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