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西兰的电子烟商店数量远超肯德基和麦当劳门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5     浏览:689    评论:0    
核心提示:最新研究显示,在新西兰,电子烟商店的数量远远超过肯德基和麦当劳门店数量。今年6月,新西兰政府宣布了一系列解决电子烟问题的

最新研究显示,在新西兰,电子烟商店的数量远远超过肯德基和麦当劳门店数量。

今年6月,新西兰政府宣布了一系列解决电子烟问题的措施,包括禁止在学校和集会场所300米范围内设立新的电子烟店。

然而,惠灵顿奥塔哥大学的珍妮特·霍克教授表示,去年6月的一项研究发现,新西兰645家专业电子烟商店中,有613家距离学校不到1公里。自这项研究以来,目前新西兰电子烟商店的数量几乎翻了一番。

珍妮特·霍克教授表示:“顺便说一下,目前电子烟商店的数量是麦当劳和肯德基门店的四倍,而且超过了新西兰社区药店的数量。”

根据新西兰的《电子烟法案》,允许普通商店销售含有烟草、薄荷醇或薄荷口味的电子烟产品,而电子烟专卖店则可以销售全系列口味的电子烟,同时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

该法规于2021年8月生效,到当年11月,电子烟监管机构已经批准了671家专业电子烟商店的申请。截至今年三月底,又有534个申请获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