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cobato可百托 加热不燃烧烟弹,通用IQOS;徕米零嘉zero+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4     浏览:1478    评论:0    
核心提示:我们希望您,从此去爱自己,拒绝再做尼古丁的奴隶,享受生活,无束缚,可摆脱。 CCOBATO可百托电子本草全球首创者。 产品特色 天然草本,零添加 安全体验,不致瘾 权威认证,有保障 适用人群IQOS爱好者,戒烟困难人群,趣味健康生活拥护者。 核心科技独家本草碎装科技,留住自然清香核心本草仿烟配方,还原真实烟感加热不燃烧核心理念,护航健康追求。 大自然是我们最大的供应商。 2018年,可百托在浙江

我们希望您,从此去爱自己,拒绝再做尼古丁的奴隶,享受生活,无束缚,可摆脱。

CCOBATO可百托电子本草全球首创者。

产品特色
天然草本,零添加
安全体验,不致瘾
权威认证,有保障

适用人群IQOS爱好者,戒烟困难人群,趣味健康生活拥护者。

核心科技独家本草碎装科技,留住自然清香核心本草仿烟配方,还原真实烟感加热不燃烧核心理念,护航健康追求。

大自然是我们最大的供应商。

2018年,可百托在浙江、安徽、福建等地着手设立本草研发培育基地。并投入加热不 燃烧本草研究中。

通过对千百种草本植物的不断测试,我们终于创立了电子本草原料甄选标准,分别为“载香能力”, ”受热性”

口感层次

综合以上多个指标,可百托最终在42种备选本草基材中选择了龙井原叶,并将其作为可百托电子本草原型进行进一步培育。

经培育后,可百托在龙井基底的基础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它彻底摆脱了传统本草在加热过程中出现的焦糊、散香等难题。

在保障丰富口感的同时,做到了真正意又上的健康。高品质雪茄原叶,经可百托独特降解提炼工艺制成, 柜绝添加雪茄碎叶,从根源上杜绝尼古丁渗入。

顺畅而完美的开始来自烤面包肉豆蔻和肉桂的香气悠长的余韵洋滋着坚果和橄榄的味道

这是独特的雪茄口味,也是可百托对您的礼遇,它不不止是本草芯粒,更是值得珍藏的艺术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