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徕米LAMI的ZERO+零嘉产品怎么样?适配IQOS的加热不燃烧的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07     浏览:705    评论:0    
核心提示:       作为屈指可数的加热不燃烧产品,ZERO+零嘉做到了适配IQOS,并且自己研发了纯植物萃取的草本植物颗粒,还原真实的口感,有更流畅的抽吸体验,并配有自己的雾化器,性价比更高,7种口味满足不同需求的体验感。        加热不燃烧产品( HNB,Heat Not Burning Tobacco Produ

作为屈指可数的加热不燃烧产品,ZERO+零嘉做到了适配IQOS,并且自己研发了纯植物萃取的草本植物颗粒,还原真实的口感,有更流畅的抽吸体验,并配有自己的雾化器,性价比更高,7种口味满足不同需求的体验感。

加热不燃烧产品HNB,Heat Not Burning Tobacco Products )通过低温加热烟草或植物颗粒,释放其含有的尼古丁及香气物质,口感与卷烟更为接近。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设计思路为“低温卷烟”,利用外部热源(烟具)使烟支(烟弹)中的烟丝或植物颗粒刚好加热到足以散发出味道的程度但不会点燃烟叶或颗粒。

电子烟相比,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使用真实烟叶或植物颗粒,因此口感上与真卷烟吸食感受更为相似,因此受到较多吸烟人群的喜爱,行业高速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