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HOTTO桥豆烟弹口味介绍;HNB加热不燃烧、全球唯一采用丝绒芯的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07     浏览:504    评论:0    
核心提示:CHOTTO桥豆自创始之初,便以改善全球十亿成年烟民的生活方式为使命。 然而,加热不燃烧产品若想真正实现这个目标, 必须满两个条件: 1、其对人体的危害性必须明显低于卷烟; 2、满足烟民的体验感,从而让烟民接受并使用。 因此,“减害”的同时具备“真烟”体验感成了CHOTTO桥豆聚焦的关键,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全球唯一一款采用丝绒芯的烟弹; CHOTTO桥豆自创始之初,便以改善全球十亿成年烟民的生

CHOTTO桥豆自创始之初,便以改善全球十亿成年烟民的生活方式为使命。

然而,加热不燃烧产品若想真正实现这个目标,

必须满两个条件:

1、其对人体的危害性必须明显低于卷烟;

2、满足烟民的体验感,从而让烟民接受并使用。

因此,“减害”的同时具备“真烟”体验感成了CHOTTO桥豆聚焦的关键,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全球唯一一款采用丝绒芯的烟弹

CHOTTO桥豆自创始之初,便以改善全球十亿成年烟民的生活方式为使命。

然而,加热不燃烧产品若想真正实现这个目标,必须满两个条件:

1、其对人体的危害性必须明显低于卷烟;

2、满足烟民的体验感,从而让烟民接受并使用。

因此,“减害”的同时具备“真烟”体验感成了CHOTTO桥豆聚焦的关键,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CHOTTO桥豆以茶叶等草本植物为原料,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流程和全套生产设备,完全规避菲莫国际公司(PMI)的技术专利池。CHOTTO团队经过上千次的实验和探索,解决了传统主流烟弹因薄片工艺问题带来的烧纸感和怪异杂味的问题,完美还原了卷烟的真实烟感,是一款让烟民不能拒绝的革命性产品。

CHOTTO桥豆不仅注重用户对口味的要求,还追求产品在安全性上的保障。桥豆的原辅料基材及包装材料都达到美国FDA食品接触级的标准,加工过程通过微波、烘烤灭净以及紫外光照射杀菌,保证产品安全无害。同时,配合低温加热不燃烧的使用方式,避免了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甲醛和丁烯醛等有害成分。

CHOTTO桥豆与IQOS等市面主流加热器完美适配,5-6分钟的加热时间内出烟量始终保持稳定,相比市面传统烟弹,烟量足足多了50%-80%,充足细腻的烟量拓宽了用户满足感的边界。如此优越的烟量,得益于CHOTTO桥豆独特的工艺和烟支结构,完美解决传统烟弹因散热困难导致的烫嘴难题,控温的同时烟气通畅无损。烟气发端于口齿,在口舌处搅得风生水起,却在心头落得百转千回。一支桥豆激活全身感官,身体内每个细胞欢呼着迎接最舒适惬意的5分钟“桥豆时间”。

CHOTTO桥豆,你的需求我更懂!


CHOTTO桥豆中式经典“国烤原味”

超大烟量,真烟口感

国货腔调,口感丝滑,烟气浓郁

价格与品质同在,超高性价比,满足你想要的所有!

CHOTTO桥豆激爽薄荷

大烟量,冰凉无敌爽
瞬间唤醒
一支桥豆,活力无限
LET’S GO! 即刻冰爽

CHOTTO桥豆陈皮爆珠

清新而甜美,烟气浓郁
本草清香与酸甜果味完美融合
你的陈皮,给你最自然的清爽享受
【CHOTTO桥豆陈皮,国人的专属味道】

我们的愿景

希望全世界烟民都能彻底戒除烟草或使用非烟制品替代香烟。

检测认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