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NT雾托邦烟弹口味介绍;国产低温本草加热不燃烧烟弹里数一数二的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07     浏览:2106    评论:3    
核心提示:PNT雾托邦烟弹无论从制作工艺和口感上,都是国产低温本草加热不燃烧烟弹里数一数二的产品。 生产商深圳凯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行业内的元老级别。与万宝路一样的薄片设计,一定会让您满意。 草本精华,不含烟草; 三代薄片工艺,凝澈草本精华,还原醇香口感 天然本草,自然醇香; 采用百合、百合花、桂花、蜂蜜作为原料基础,将天然植物进行发酵处理,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精油作为补充。不添加烟草,通过天然碱类提取物,

PNT雾托邦烟弹无论从制作工艺和口感上,都是国产低温本草加热不燃烧烟弹里数一数二的产品。

生产商深圳凯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行业内的元老级别。与万宝路一样的薄片设计,一定会让您满意。

草本精华,不含烟草;

三代薄片工艺,凝澈草本精华,还原醇香口感

天然本草,自然醇香;

采用百合、百合花、桂花、蜂蜜作为原料基础,将天然植物进行发酵处理,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精油作为补充。不添加烟草,通过天然碱类提取物,满足吸食体验,无烟害,有烟感。


PNT本草结构

整体由贴纸、纸管、内芯管、降温棒和薄片组成。

• 贴纸采用39克耐高温食品纸定制;外部复膜。

• 纸管由三层纸定制;具有保温和隔热功能。

• 内芯管具有隔热和固型作用。

• 降温棒起到降温和过滤功效。

• 薄片制作以植物本草经过26道工艺精制而成

尽享植萃韵律,烤炙口感绵长

香气饱满,余味干净,幽香雅致,让人恍若置身于水与大气糅合的清澈气息里,好似拂过草原的清风,即芬芳可人又漫溢着浪漫可爱的气息,让人欲罢不能。


PNT中式香韵

行业内顶尖调香师调味

完美还原口感香气

烟气入口醇香,淡泊而有味,真正地道的中式烤香烟


PNT特醇原味

香气清雅细腻,回味很有感觉,淡雅飘逸给人留有余香的感觉


PNT劲爽薄荷

吸入后舌头和喉咙处会有丝丝凉意,直击你的味蕾


PNT冰爽柠檬

凉烟的基底,配上柠檬香味,入口有种淡淡的柠檬清香,让人回味无穷


PNT冰爽蓝莓爆珠

醇香浓郁的蓝莓风味流转舌尖,

余味饱满细腻,

爆珠一捏,浓香层叠回荡尽显优雅

PNT哈密瓜爆珠

Pnt新品上市!
就爱这一颗,当季浆果
感受浓郁的浆果在口中崩裂
鲜香从舌尖汇入心尖
烘焙出夏季的热浪
香甜哈密瓜爆珠来袭!欢迎尝鲜!

安全检测报告

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资格认证的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国内通用,国际互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