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代购被卡,徕米ZERO零嘉一路领先千亿级加热不燃烧替代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08     浏览:1685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看到朋友圈有人在聊微信指数而大爆的“零嘉”。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竟然如此之高,直逼IQOS。有网友肯定会问,零嘉是什么?看标题与搜索趋势图,无论是绝对值还是变化趋势,都出现了高度的重合。大家会有猜想应该和IQOS有关错不了。知晓其高指数的原因之前我们先分析下IQOS与零嘉有什么关联?   IQOS是何方神圣? IQOS是一款日本产的新型电子烟,也叫HNB加热不燃烧

最近看到朋友圈有人在聊微信指数而大爆的“零嘉”。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竟然如此之高,直逼IQOS。有网友肯定会问,零嘉是什么?看标题与搜索趋势图,无论是绝对值还是变化趋势,都出现了高度的重合。大家会有猜想应该和IQOS有关错不了。知晓其高指数的原因之前我们先分析下IQOS与零嘉有什么关联?

IQOS是何方神圣?

IQOS是一款日本产的新型电子烟,也叫HNB加热不燃烧烟,由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在日本研发的新型烟草产品。

它具有真烟口感,不含焦油,带有烟味无二手烟危害。无论做工,手感,还是味道都非国内山寨所能制造模仿。


从2015年开始在国内非常流行,每年有大概1亿人次的中国游客跑到日本代购IQOS,很多人都不知道它是干嘛用的。

后来,经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iqos电子烟(加热不燃烧卷烟)含有烟草特征性成分,属于烟草专卖品。根据《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企业或者个人,应当在当地的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并接受烟草专卖许可证发证机关的监督管理。通过走私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型烟草制品,不仅会扰乱中国卷烟市场秩序、影响国内新型烟草制品的发展,还会对我国烟草税收造成严重影响。因此IQOS代购或销售均属于违法行为。

9月3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和合作伙伴奥驰亚集团公司在美国贸易机构与英美烟草公司的法律纠纷中败诉后,将被禁止将IQOS加热烟草棒进口到美国。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该机构网站上发布的通知中称,菲利普莫里斯和奥驰亚侵犯了英美烟草子公司雷诺美国公司拥有的两项专利。进口禁令——以及停止销售任何已经进口的产品的命令——将在60天内生效。这更加导致了IQOS烟弹的缺口。

ZERO零嘉


ZERO零嘉是徕米旗下的新品类HDB产品(Heat Doesn’t Burning),包括设备和烟弹。

ZERO零嘉烟弹以条为单位,每条内置10盒,每盒为20只。包装无论使用纸张还是设计感都让人眼前一亮,笃定会是个高端产品。为了快速区分,含尼古丁的产品用了深色设计,不含尼古丁使用了白色设计。

说白了,零嘉就是一个加热不燃烧的烟弹而已。为什么会与IQOS扯上关系?

而是零嘉的烟弹可以平替IQOS的烟弹,那些国内的IQOS簇拥着有了新选择。

ZERO+零嘉在2015年和IQOS上市的时候同步启动了研发的产品,经过六年加热不燃烧技术研发,终于突破技术壁垒,用植物颗粒植物基材替代烟草原料,实现去烟草化但能够附带尼古丁,产生相对于达到IQOS的体验感,更适合中国人口感的产品。

真正的烟民在小烟液态雾化转化里面是较难做到的,而且还有大量的持有IQOS设备的人,现在买不到IQOS的烟弹,高达千元的设备实际上等于是废弃状态,这个时候ZERO+零嘉产品还弥补了电子烟市场里面一个重大品类空白。

近期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 (PMI) 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将在10年内将可燃卷烟逐步淘汰出日本。

而另一面,英美烟草也签署了联合国支持的零排放运动,承诺到2050年实现全球净零排放。

这就意味着PMI与英美烟草都将放弃可燃卷烟向着加热不燃烧和电子烟方向发展。对于ZERO+零嘉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机会,乃至整个国内低温本草行业无疑是一件好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