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曾经的iqos万亿级别市场,被徕米zero零嘉完美替代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2     浏览:1203    评论:0    
核心提示:世界第一大烟草公司放弃传统烟草背后的原因,是人们对更高的健康意识的觉醒。 看行业:国内行业内,竟然没有开始售卖真正意义的d z y,实属令人惊叹。 看品类:加热不燃烧品类的爆发崛起,不但能超越这种传统的液态雾化产业,它也能够真正的让中国人抽到更好的新型产品。 未来的趋势是大健康代表着全社会对控烟和提升整体健康水准的需求。 在健康面前,哪怕迈出再小的一步,都很了不起。 前些年,我们可以看到代购者大

世界第一大烟草公司放弃传统烟草背后的原因,是人们对更高的健康意识的觉醒。

看行业:国内行业内,竟然没有开始售卖真正意义的d z y,实属令人惊叹。

看品类:加热不燃烧品类的爆发崛起,不但能超越这种传统的液态雾化产业,它也能够真正的让中国人抽到更好的新型产品。

未来的趋势是大健康代表着全社会对控烟和提升整体健康水准的需求。

在健康面前,哪怕迈出再小的一步,都很了不起。

前些年,我们可以看到代购者大包小包的往国内代购日本、韩国的iqos

短而小的固态小烟棒价格不菲。

随着国家烟草出台政策,国内售卖iqos烟弹产品均属违法行为。

电子烟这几年的市场方兴未艾,但是市面上大量的看到小烟专卖店,这些雾化的产品更多的流向的是年轻人。真正的烟民在小烟液态雾化转化里面是较难做到的,而且还有大量的持有IQOS设备的人,现在买不到IQOS的烟弹,高达千元的设备实际上等于是废弃状态,这个时候ZERO+零嘉产品还弥补了电子烟市场里面一个重大品类空白。

iqos在中国销声的原因是因为它含有烟草成分,在中国属于烟草专卖法的管制范围,这样的靠个人夹带入境的方式,实际上就是违法行为,量大了更会定性为走私!

在这个空白时刻,五叶神下了一场及时雨!!!!

这个品牌叫做ZERO+零嘉,它是由广东五叶神集团在2015年和IQOS上市的时候同步启动了研发的产品,经过六年加热不燃烧技术研发,现已上市。

五叶神集团1999年在广东成立,以低害香烟、草本转化而起家,致力于减害事业。ZERO+零嘉就是这项科研成果的产品,用植物颗粒植物基材替代烟草原料,实现去烟草化但能够附带尼古丁,产生相对于达到IQOS的体验感,更适合中国人口感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