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口味棒评测:赋味果香支体验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6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362    评论:0    
核心提示:自从正式进入市场以来,赋味果香支或许不是销量最高的,但绝对是评价最好的口味棒产品(也许没有之一),截止目前已经收到大量评价,其中有称赞...

自从正式进入市场以来,赋味果香支电子烟口味棒或许不是销量最高的,但绝对是评价非常好的口味棒产品,截止目前已经收到大量评价,其中有称赞,自然也有建议。作为直面所有评价不断优化产品的品牌,我们将所有的评测意见集合在一起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提升对于产片的了解以及日常销售。

用户1:浓郁,凉,自然

这不是我第一次尝试口味棒,但是之前用过的感觉都很淡,压不住烟味,聊胜于无!赋味这个口味棒明显要浓很多,也比较凉,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这个橙子味,搭配的是悦K的那个忘江抽完了2盒,浓是浓但是也不会腻,没有那种很浓的香精味道,整体比较自然,还有点像之前果味烟弹那种橙子的味道,烟味就很淡,准备接下来试试其他味道,听说蓝莓也不错。

用户2:国标不呛喉了

一点都不夸张,我一个老烟枪抽国标都觉得很呛,劲很大,感觉还没得抽卷烟柔和,但是家里人确实不让抽卷烟了,没得法啊还是只有继续抽电子烟。我之前是用的魔D的,插上这个过滤棒之后感觉喉咙没得那么辣了,顺了很多。我个人来说哈,觉得那个葡萄味不错,比较像那个葡萄饮料那种感觉,我感觉是那种甜香压住了辣味。

用户3:综合烟草的口味有点独特

最大的感觉啊,我认为就是烟雾更细腻了抽起来更顺了。我喜欢比较淡一点的口味,不要那那么甜,但是又不能太淡,我比较喜欢那个白桃,和烟草味综合起来有点那种蜜桃茶的感觉,我是和那个山烤烟53一起用的,不是说真的有茶味,就是综合起来变得可以接受了,这个口感还有点独特。

用户4:仪式感

我觉得这个滤嘴棒有点久违的感觉,抽电子烟之前我就是抽爆珠烟的,就是喜欢那种捏爆珠的感觉,我觉得是很有仪式感的哈哈哈,所以现在有这个东西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口感上我完全能接受,插上这个滤嘴棒之后的感觉就有点像爆珠烟那种感觉,但是果味比爆珠烟还要浓一点的。美中不足的是我抽的是铂D,我感觉那个转接头不是很好用,建议优化一下。

用户5:没想到还原度有这么高

这个看个人口味哈,我之前试过另外一种没有爆珠直接抽的那种,感觉是要用得久一点但是有点淡,和烟草味道合在一起之后就有点怪,我个人有点接受不了,有点鸡肋,还不如不用。赋味这个我就是直接两颗爆珠一起捏爆用,我是用那个山烤25搭配,前面几口真的很浓而且还原度超过我的预期了。与其凑合,不如顶满,真的建议大家都直接捏爆两颗爆珠一起用。

用户6:口味不踩雷

买的时候我感觉口味有点少,就直接拿了一套10种味。用下来基本没有踩雷的口味都不错,凉味的话那个柠檬很明显,果味浓点就蓝莓和香橙,淡点就白桃草莓,我感觉10个里面总能选到自己可以长期用的口味,然后我感觉这个牌子的爆珠好像要用得更久一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之前遇到差的我感觉十几口没味道了,我嘴巴比较挑,赋味这个至少有三十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