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日本Jouz 20,续航20支,可适用于IQOS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2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229    评论:0    
核心提示:JOUZ20,可连抽20支,与iQOS相同的口径,兼容市场主流烟弹......

高精度精准控温,感受醇正烟草口感

“芯片级”技术,可将陶瓷片的温度误差控制在±1℃范围内实现香味与口感的完美结合。

稳定的加热功率,还原真实烟草香味

独特的气道设计,保证全方位均匀加热,完美提供烟草的馥郁香味。

1250mAh更强续航,全天候无需等待

内置电池拥有稳定而强大的续航能力,满电状态下可连续使用20支烟弹

简洁的人性化设计

配备了集成式开关按钮、隐藏式充电口以及LED电量显示灯,外观简约。

一键式便捷操作

长按开机键后,20秒的等待,换来一支好烟的自在享受。

兼容市场主流烟弹

与iQOS相同的规格口径,适用于Marlboro、Coobato等主流烟弹,不变的口味,更好的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