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国标魔笛s烟弹哪个口味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4     浏览:971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国标魔笛s烟弹哪个口味好?魔笛可以说是电子烟界的元老了,水果味烟弹可以说做的非常好的,那么国标弹呢?魔笛s国标口味目前有十个,今天来给大家讲一讲这十个口味

新国标魔笛s烟弹哪个口味好?魔笛可以说是电子烟界的元老了,水果味烟弹可以说做的非常好的,那么国标弹呢?魔笛s国标口味目前有十个,今天来给大家讲一讲这十个口味,看看哪个口味更加的好抽,或者说有没有适合你的口味。

新国标魔笛s烟弹  

1、风韵晓烟

因为出的比较早,所以是基本贴着国标出的,当时产能不够,导致一直有人在追这个口味,主打就是比较淡淡的红枣香气,口感也属于比较浓郁的感觉,整体就是焦甜香加上烘烤香,尾调的烘烤香很明显,击喉感也比较强,比较畅销的一个口味,适合喜欢浓郁烟草的客户。

2、原香晓烟

客户里面抽原香的还是比较多的,就是真正的中式烤烟的烟香,中式烤烟的香气是非常非常浓的,很饱满,击喉感中上等,基本上都是卷烟用户会抽这个口,如果是水果味用户不要尝试。

3、浓情晓烟

魔笛十个国标口味中,浓情晓烟是击喉感最强的一个口味,所以比较适合喜欢劲头大的、雪茄用户这群人群。

4、云霞雅

这个口味可以说是咖啡爱好者的首选,咖啡烟草香气的一个口味,有淡淡的咖啡香气,抽起来也非常的顺口柔顺,比较适合喜欢咖啡的,或者以前喜欢抽悦刻无限咖啡味的用户,目前也是魔笛s国标烟弹中的销量担当。

5、闲云晓烟

比较受女孩子喜欢的一个口味,是口感非常淡雅的一个口味,有淡淡的回甘的清甜感,焦甜的香气也非常浓郁,比较好入口的一个口味,所以是很多人的一个长期口粮。

6、碧山晓烟

主打木醇香草本的那种香气,还有浆果的香气,抽起来比较舒适的一个口味,比较偏向于混合烟草的感觉,烟气非常的饱满充盈,比较适合喜欢口感轻盈的客户,复购率也是不错,百分三四十的女生比较喜欢这个口味。

7、晴天晓烟

这个口味是销量担当,有话梅的那种香气,以及坚果奶香,抽起来有酸酸甜甜的感觉,前调会有浓郁的坚果香气,中调有话梅酸的味道,整体有一点点的奶香,击喉感比较强,男生女生都是比较适合的。

8、赤城霞光

主打的就是贵烟爆竹的那种感觉,很多抽贵烟爆珠的那些人都说这个口味做的非常像,还有甘草的香气,比较适合喜欢陈皮香气的那部分人群,烟草味比较弱。

9、春风十里

淡淡的玫瑰花香,配上云南烟草的香气,非常适合喜欢玫瑰花香以及玫瑰花茶的水果用户,女生客户接受度很高,击喉感比较弱。

10、绿径清风

整体是酸枣的香气加上青叶香,就是类似于烟草晾晒的那种叶的香气,口感比较清新自然,浓度是非常的高的,击喉感适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