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魔笛一颗烟弹相当于几包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浏览:1338    评论:0    
核心提示:魔笛MOTI 是中国电子烟头部品牌,也是欧美多个电子烟细分领域排名前三品牌。电子烟已成为现代社会中的烟民选择戒烟或减少对传统香烟的依赖

魔笛MOTI 是中国电子烟头部品牌,也是欧美多个电子烟细分领域排名前三品牌。电子烟已成为现代社会中的烟民选择戒烟或减少对传统香烟的依赖的一种替代方法。魔笛电子烟是其中一款备受欢迎的品牌,它的特点之一就是使用烟弹

先看下魔笛电子烟,魔笛MOTI隶属深圳雷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进出口和服务于一体。目前推出换弹式雾化器,开放式雾化器和一次性雾化器全矩阵产品线。

魔笛电子烟的核心部分是烟弹,也称为烟丸、烟弹草等。这些小巧的烟弹包含了烟油、尼古丁以及其他调味成分。魔笛电子烟用户将这些烟弹插入烟杆中,然后通过电子设备将其加热,产生雾化的尼古丁,供用户吸入。

魔笛一颗烟弹相当于几包烟?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包括烟弹的尼古丁含量、用户吸食的频率、吸烟的方式以及个体差异等。通常来说,魔笛电子烟的烟弹相当于大约1到2包传统香烟。

一般人一天抽一包香烟,一支香烟尼古丁一般在1毫克左右,一包烟就是20毫克,一个3%的烟弹一般1.8毫升,尼古丁含量是54毫克,一般一颗烟弹抽2-3天。

尼古丁的浓度是一个关键因素。如果一颗烟弹的尼古丁含量相当于一包香烟,那么使用一颗烟弹就相当于吸食了一包香烟。但需要注意的是,电子烟的使用方式通常不同于传统香烟,用户吸食的频率和方式可能不同,因此在估算上也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一包烟只能抽个150口,而一颗烟弹能抽将近300口,这样算下来,如果和香烟正常抽吸频率的话,电子烟抽吸一口摄取的尼古丁含量只有一口香烟的一半。

个体差异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不同的人对尼古丁的反应不同,因此一颗烟弹相当于多少包烟会因人而异。

在抽吸力度不变的情况下:

每一口的抽吸时长为1s,则一颗烟油含量为2ml的雾化弹可以抽1300口;

每一口的抽吸时长为1.5s,则一颗烟油含量为2ml的雾化弹可以抽700口;

每一口的抽吸时长为2s,则一颗烟油含量为2ml的雾化弹可以抽515口;

每一口的抽吸时长为3s,则一颗烟油含量为2ml的雾化弹可以抽280口。

MOTI魔笛在全国已拥有约6000+家终端门店。门店入驻全国90%的S级商圈,覆盖从一线、新一线到三四线城市的多层次市场体系,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魔笛电子烟的烟弹通常相当于1到2包传统香烟,但具体的估算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因此,在使用电子烟时,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吸烟需求,以及如何更好地管理尼古丁的摄入。无论如何,与传统香烟相比,电子烟通常被认为是一种更安全的替代选择。

也有网友说之前吸纸烟一包大概三天,听营业员说电子烟也是三天,还琢磨着要省着点吸,结果一抽抽了整整一个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