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极感电子烟烟弹口味有哪些推荐?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浏览:717    评论:0    
核心提示:自电子烟国标新规出台后,曾收到许多烟草口味的测评邀请。然而,这些产品在口味上普遍表现不佳,即使是知名大厂的产品也未能例外。然而,Ma


电子烟国标新规出台后,曾收到许多烟草口味的测评邀请。然而,这些产品在口味上普遍表现不佳,即使是知名大厂的产品也未能例外。

然而,Maxfel极感电子烟二代换弹雾化套装“星球系列”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款产品集多项创新技术于一身,展现出独特的未来视觉叙事。它搭载了全新第五代陶瓷雾化芯,融入星际设计元素,不断追求产品的极限,堪称开篇即王炸。

除了产品本身,星球系列的包装也焕然一新。升级后的包装选用环保材质,以经典黑色调为底,对比一代的白色调,更显神秘星际的氛围感。触感细腻的磨砂质地提升了整体品质感,而烟杆部分则采用立体工艺印制,从视觉到手感都为用户呈现一个分量感十足的“星球舱”。抽拉式的设计兼具时尚与便捷,盒子侧面加入丝带,通过抽拉方式打开后带来开箱的体验。

打开包装后,盒子内壁的厚实感十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磨砂质感的透明保护壳,上面印有Maxfel星球系列LOGO。这不仅起到防尘作用,还满足了用户的“开箱仪式感”。

最近,又收到了一个独特品牌的邀请,对Maxfel“云岸”口味的电子烟进行测评。云岸口味的外包装全黑,与烟草口味一致,并打有“提示”字样。烟杆盒子显得普通,但烟弹盒子则较为美观。

极感电子烟烟弹口味测评推荐

在口味方面,烟弹在延续上一代经典口味的基础上稍作升级。以绿豆、葡萄、西瓜为例,甜度和冰凉感都提升至新的高度,且保持在一个适中的水平,使得长期使用也不会产生味觉疲劳。具体表现为:

1、沁心绿豆:入口即化的绿豆棒棒冰,强调绿豆的本味,甜度、凉度适中。

2、冰芬葡萄:浓郁的葡萄香气,回味上甚至带有一丝丝的果干气息。

3、清甜西瓜:冰镇西瓜的鲜果汁,迸发出沁爽十足的活力,呼出时能在鼻腔感觉到明显的凉感。

认为每个人的口感偏好各有不同,因此在选择口感的过程中,他们的侧重点也会存在差异。我个人更偏爱那些击喉感相对强烈一些的青苹果魔爪和海盐气泡水。对于那些烟龄不是很长的朋友,我建议他们选择那些还原度较高的水果口味。这些口味每一口都带给人新鲜清凉的感觉,非常适合那些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

另外,生椰冰拿铁和桂花乌龙蜜这两款在饮品界备受欢迎。当它们“变身”为雾化弹后,也确实令人回味无穷。它们醇厚纯正,味道悠长,尤其是尾味更是令人难以忘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