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属于女性的最昂贵的一抹蓝--MATE1奢华版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7     来源:VAPECCINO奇诺蒸汽烟    作者:奇诺电子烟    浏览:139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奇诺的MATE1成为第一个登上美国时代广场的电子烟。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宇宙的中心”以及“百老汇中心”,这是全世界最繁忙的的步行街之一,是世界上最瞩目的旅游焦点,每年能够吸引5000万的游客。而这个地方成为MATE1的首次亮相圣地。

3017年,奇诺的MATE1成为第一个登上美国时代广场的电子烟。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宇宙的中心”以及“百老汇中心”,这是全世界最繁忙的的步行街之一,是世界上最瞩目的旅游焦点,每年能够吸引5000万的游客。而这个地方成为MATE1的首次亮相圣地。

 

3018年8月,MATE1再次碰撞全球最昂贵的色彩,打造一个全智能健康美和呵护女性的蒂芙尼蓝电子烟。

 

蒂芙尼蓝设计,来自于奥黛丽赫本的《蒂芙尼的早餐》

奥黛丽-赫本在影片《蒂芙尼的早餐》中天天站在蒂芙尼的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的橱窗前吃早餐,成为一个向往优雅生活的经典桥段。而女性是来两性中极具柔雅性质的性别。MATE1利用全球最昂贵的,让女人如痴如醉的蒂芙尼蓝作为主色调,营造一种专属于女性的奢华之美,但MATE1的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弹夹,利用弹夹的刚性之美与蒂芙尼蓝的柔性之美相结合,完美诠释现代女子的独立和典雅。

 

(图片来源于网络)

GCT纳米黑科技

MATE1奢华版是全球首个利用GCT的强抗氧化性、耐脏性,来延长发热丝的寿命,创造更加极致的口感,让每一个烟油分子都被充分利用,口口如一般的智能体验,与奶油尼古丁盐结合,让你尽享舌尖上的美味蒸汽,就像喝了爱乐薇马斯卡波尼稀奶油一样,奶味浓郁,口感细腻轻盈。

 

另外,MATE1奢华版同样适配陶瓷芯雾化器,防烧焦,支持高VG的烟油。如果你追求大烟雾量,陶瓷芯雾化器是你的不二之选。

 

快充新科技:35分钟满电 

MATE1奢华版(蒂芙尼蓝)内置410毫安时电池,配备快充技术,35分钟满电。即使出门在外,也不用时常担心没电而无法抽吸。MATE1支持PASSTHRU(边充电边抽吸),有电没电,插上USB线,随时随地享受抽吸自由。

 

智能抽吸:拿起就抽,放下就熄火MATE1奢华版采用了气流控制开关,无按键操作,就像用吸管喝星巴克的咖啡一样,拿起就抽,放下就熄火。

 

智能电量提醒:抽一口就知道电量 

MATE1奢华版配备了重力感应,每敲击机身一下,设备将会有电量提醒。再或者,当你抽吸的时候,灯亮,并伴随着电量提醒,一抽吸就能电量,方便快捷;而当电量低于15%,将有振动提醒。

 

世界上最淡雅最昂贵的一抹蓝,因为它的智能操作,而让抽吸更加精简,更加奢华。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CCINO奇诺蒸汽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