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OYETECH EGO AIO MANSION 实用雾化芯的迷你一体机设备经典再现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0     来源:蒸汽兔电子烟    作者:兔子爸    浏览:201    评论:0    
核心提示:Joyetech卓尔悦发布了他们最新产品eGo AIO Mansion。eGo AIO Mansion是一款实用雾化芯的迷你一体机设备,它拥有经典的一体化风格,工作起来就像一个完美而紧凑的烟弹类设备一样,具有防漏结构。 内置1300mAh电池供电,配有7个可更换的指示灯。 使用BF SS316 0.6Ω的雾化芯,为的是给你一团非常柔软的美味的烟雾。 eGo AIO Mansion拥有时尚的色彩搭配和多种颜色选择,它是你的下一个选择吗?

JOYETECH EGO AIO MANSION简介

Joyetech卓尔悦发布了他们最新产品eGo AIO Mansion。eGo AIO Mansion是一款实用雾化芯的迷你一体机设备,它拥有经典的一体化风格,工作起来就像一个完美而紧凑的烟弹类设备一样,具有防漏结构。 内置1300mAh电池供电,配有7个可更换的指示灯。 使用BF SS316 0.6Ω的雾化芯,为的是给你一团非常柔软的美味的烟雾。 eGo AIO Mansion拥有时尚的色彩搭配和多种颜色选择,它是你的下一个选择吗?

颜色:橙色,黑色,银色,金色,玫瑰金

售价:¥198

JOYETECH EGO AIO MANSION规格

产品规格:

  • 尺寸:17.5 × 33.0 × 103.0mm 
  • 重量:83.0g 
  • 电池容量:1300mAh 
  • 烟油容量:3.0ml 
  • 雾化芯:BF SS316 0.6Ω
  • 进气模式:可调顶部进气
  • 抽吸方式:直接抽吸/点火键抽吸
  • 工作模式:直接输出 

包装清单:

  • 1× eGo AIO Mansion
  • 3× BF SS316 0.6Ω雾化芯
  • 1× USB充电线
  • 1× 用户手册
  • 1× 保修卡
  • 1× 警告卡
  • 备件

致敬经典,还是延续经典?

eGo AIO Mansion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整体与外部的密集线条设计灵感来源于高楼大厦。小巧的体型也足以产生大量的蒸汽。有趣的是Mansion支持两种抽吸方式,你可以简单的直接抽吸,它配备有空气开关可自动点火;你也可以使用点火键来抽吸,只不过点火键按钮较小,需要适应。它的顶盖自带一字螺丝刀,可以方便的拆卸雾化芯。Mansion使用的是一颗与初代eGo AIO相同的SS316不锈钢发热丝制成的0.6Ω的雾化芯,尚不清楚主机是否为温控的加热方式。Mansion既然支持雾化芯,当然也支持可调进气,它为顶部进气的设计,空气由滴嘴的两侧进气孔进入。

Joyetech eGo AIO Mansion与VAPORESSO NEXUS非常相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对比一下

上述的内容,让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了Vaporesso出品的NEXUS,它们在结构上非常相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对比一下。当然,Mansion还有一些个性化的设计,比如内置的油仓灯可自定义显示七种颜色,你可以很轻易的看到当前的油量,这也是一项致敬经典的设计。此外,它还给滴嘴配备了与整体设计对应的防尘盖,只可惜防尘盖无法安装在主机上面,在使用时要小心丢失。

从经典的第一代eGo AIO面世到现在的eGo AIO Mansion,我们可以看到电子烟在这些年的变化。而如今的Mansion是否延续了eGo AIO的经典呢?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兔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