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热不燃烧KOKEN始于颜值,严格的材质与人性化设计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21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小K    浏览:466    评论:0    
核心提示:从2017年开端,IQOS这种新型卷烟产品现已成了不少烟民的“新宠”,无需点着便可以吞云吐雾,而且口感跟真烟也相差无几,但作为第一批加热不燃烧品牌,IQOS的产品局限性也日渐明显, 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原理,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了。

从3017年开端,IQOS这种新型卷烟产品现已成了不少烟民的“新宠”,无需点着便可以吞云吐雾,而且口感跟真烟也相差无几,但作为第一批加热不燃烧品牌,IQOS的产品局限性也日渐明显, 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原理,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了。

随着全球控烟势在必行与烟民健康认识的不断提高,各国控烟力度越来越大,传统卷烟现已开端进入了下行区间,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在市场火热起来,KOKEN智能低温烤烟机由于它无烟灰、无明火,口感挨近卷烟,所含焦油等有害物质显着大幅度削减,带着也较便利,因此成为“替烟”产品中的万人迷。

1

始于颜值,严格的材质与人性化设计

KOKEN由前海国健华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发的一个专注智能电子烤烟机的品牌,在外观、设计方面有不少的亮点。

五款不同颜色的产品,寓意着五种不同风格的品味。黄色与权贵地位天然一体,黄袍加身,唯我独尊;红色凸显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女神专属;金色高端大气,土豪最爱;黑白两款时尚百搭,致敬经典。

45度斜面,完美诠释人体交互习惯设计原理。同类产品都是直条的,烟民在实用过程中要把烟机举到与嘴巴持平的高度,而KOKEN根据烟民使用习惯,采用45度的倾斜切面设计,让烟民体验更舒适。

3

请陷于才华,KOKEN走心研发设计

从续航性来看,IQOS抽一支烟便要充电五分钟之后,方能抽第二根,这是烟民一直诟病的地方。KOKEN超大电池容量,一次充电,可以续航在35支烟左右,这基本满足了一般烟民一天的抽烟量。

从稳定性来看,IQOS、LIL的加热器弊端明显,一个加热片容易断,另一个加热针容易融化,这是几代产品一直存在的问题。KOKEN采用361°加热原理,360°环形与中间细柱加热,预热快,且更稳定,不易损坏。

从智能性来看,KOKEN世界首创“物联网+智能低温烤烟机”,运用互联网的技术,来实现智能控烟、替烟、减害。人机互联职能操作系统,将烟具变成一个智能终端。不仅可以记录、管理和分析数据,还可以进行个性设置,口感调节,满足个人需求,一键分享轻松社交等。

3

忠于质量,KOKEN的正义之道

让烟民不失去传统香烟的完美口感,同时又减少抽烟带来的绝大部分危害,这是KOKEN研发产品的初衷,为此,KOKEN选择了加热不燃烧这条路;为此,KOKEN致力于全球加热不燃烧行业的领军企业事业中。

从严格意义上讲,KOKEN是新型烟草制品,而非电子烟。真实的电子烟是以烟油为主,而烟油为化学合成物或烟叶提取物,其已脱离“烟草”的形状与特性,与传统香烟的口感是截然不同的。从最中心的“替烟”作用来看,KOKEN不仅能深度模拟卷烟带来的满足感,畅快“解瘾”,更能有用下降吸烟带来的健康危险,经过健康的方法逐步削减烟民抽烟频率,以到达“帮忙国际无痛替烟”的最终目标。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品质,喜欢一个人和喜欢一款产品,道理是相通的。精美、实用、健康,KOKEN是一个有追求的智能低温烤烟机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