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品味您的生活——AMORI 一次性小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08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公旭    浏览:89    评论:0    
核心提示:虽然小烟本身并没有太高的技术门槛,但各个品牌在口感体现上还是有不同的独门功夫,今天要介绍的小烟设备——AMORI,就是一款非常特别的一次性小烟,全程采用日本ISO工厂生产标准制作,是gippro为健康替烟而研发的小烟子品牌,产品质量不容小觑。

随着电子烟科技高度发展,设备从早期的一次性小烟一路走到了现今的晶片盒子,也有设备推出了触屏及音乐等不同功能来满足用户需求,然而就在品牌商们思考如何更进一步时,这波发展趋势却因为黑科技“尼古丁盐”的出现,市场发展反回到了“小烟产品”身上。

虽然小烟本身并没有太高的技术门槛,但各个品牌在口感体现上还是有不同的独门功夫,今天要介绍的小烟设备——AMORI,就是一款非常特别的一次性小烟,全程采用日本ISO工厂生产标准制作,是gippro为健康替烟而研发的小烟子品牌,产品质量不容小觑。

然而AMORI体验上到底如何?今天就随笔者一起来好好品评一番。

包装及内容物

首先外包装是一个扁平状的四方形,有点像化妆品的盒子,盒子正面除了有四支代表不同风味的AMORI小烟图案之外,底下还有个较大的LOGO写着AMORI,另外LOGO下方有一则小标语为“Taste Your Life”意思即是“品为您的生活”。

盒子背面顶端写着AR-4,应该是盒内有4种不同风味AMORI的简写,至于下方则是一些产品信息,由于全部都是日文,笔者在这边挑一些比较重点的来讲解:

1.产品全程比照日本ISO工厂标准生产,并通过第三方检验机构的安全分析标准。

3.主要成分为植物甘油、丙二醇、尼古丁及食用香料。

3.透明封套取下后即可使用,产品洞口处为吸食端,另一侧为钻石造型LED灯,使用时会闪烁白灯,一套设备约可使用400次,依个人使用习惯会略有不同。

4.如果不能正常使用,请联系售后服务商。

5.本产品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

6.未成年人、孕妇及产后妇女禁止使用。

7.使用完毕请遵照各地规定进行处理。

8.避免重力撞击、浸泡及靠近明火使用等危险操作。

除了以上重点资讯,左下角也标示了符合日本规范的警告标签及贩售商联系方式。

打开盒子后可以看到装有4种不同风味AMORI的盒子,颜色分别为棕色、橘粉、湖水绿及绿色四种,这四种颜色也分别代表不同口味,依序为烟草、咖啡,薄荷与茉莉乌龙。

接着看盒子后方,大致上与产品主外盒的内容相同,笔者猜想将来AMORI的口味可能是分别拆卖的,因为小盒顶部还有着可以挂在卖场货架上的预留孔,代表AR-4很有可能是以产品体验组来销售的概念。

产品参数

成分:植物甘油、丙二醇、食用香料及尼古丁

颜色及口味:棕色-烟草、橘粉-咖啡、湖水绿-薄荷、绿色-茉莉乌龙

重量:33g

烟油容量:1.3ml

尼古丁含量:烟草16mg、咖啡18mg、薄荷13mg、茉莉乌龙18mg

保值期:1年

设备外观

设备外观非常简洁,如同早期的电子烟一样是笔杆状,在靠近LED端的侧边有一个AMORI的字样,而在刚取出盒内的时候,左右各有一个塑胶套,拔下即可使用。

LED端是一个透明的水钻,功能主要为产品的指示灯,在使用时会长亮,电量耗尽时则吸气会不停闪烁。

再来看到设备的另一侧,有一个小孔,此处即为吸嘴,设备在对着小孔吸气时,会藉由空气阻力触发设备通电。

AMORI设备整体仅重33g,跟拿笔的感觉差不多,对于用户来讲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负担。

设备体验

第一个体验的就是烟草风味,小烟的出发点毕竟为替烟,所以烟草也是小烟主要的风味之一,目前各品牌在市场上推出的小烟产品几乎都配有烟草风味的烟弹或者烟油。

AMORI的烟草风味使用起来与一般烟草的香味不太一样,与其说它是烟草不如说有点像调酒的味道,虽然与现实的烟草味有些不同,但味道特别,且击吼感非常足够,

第二个体验的就是咖啡,笔者本身就非常喜爱咖啡风味的烟油,这次能在AMORI当中体验到咖啡风味,自然标准相对较高。

先从香味来说,AMORI在咖啡的表现非常不错,从鼻子吐气时有咖啡豆的香气,而在缓缓品味几次之后,喉腔跟鼻腔会漫绕着榛果拿铁的感觉,令人难忘。

接着细细品味,口感非常饱满,咖啡的味道从舌尖漫延到喉部,适中的击喉感与层次感让回甘的味道有点像冰美式一样,苦中带香。

第三个笔者体验了薄荷风味,这一款设备与前两者风味的差异性较大,因为AMORI的薄荷属于非常凉的类型,以至于在风味上并没有太大的评测点,然而特别的是,虽然它很凉,但却也是这四款当中最令笔者喜爱的,不过对于凉度无法接受的朋友,切勿轻易尝试。

最后来体验茉莉乌龙茶。 AMORI的茉莉乌龙也是笔者第一款评测到有“茶”风味的小烟,之前体验的大部分都为烟草、水果风味居多。

入口后可以感受到明显的茉莉香气,比较可惜的是乌龙的味道不是非常足够,在两三口之后几乎都被茉莉的香味盖掉,期望这点能够加强,当然这只是笔者个人观点,或许有些朋友就喜欢清淡的茶香。

总结

对于这次的AMORI评测,整体来说非常好,除了设备轻巧、简单之外,小烟的好处就是没有太多复杂的功能,且跟早期的一次性小烟相比,不管是风味也好,还是口感上,都提升许多。

AMORI或许没办法带给电子烟用户“玩电子烟的乐趣”,但对于一般烟民来说,不管在使用体验还是口感上都拿捏得恰到好处,除了让传统烟草用户更容易接受电子烟之外,同时高品质的制作背景也替烟民们带来了一个更健康的替烟渠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