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龙舞gippro电子烟AMORI可充电式能量棒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25     来源:VapeHome    作者:linjue    浏览:467    评论:0    
核心提示:AMORI是GIPPRO龙舞的子品牌,grippro旗下产品包括SW-1多功能电子烟、SW-4能量棒、SW-4F缤纷元气棒、SW-2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以及AMORI系列的AR-4、AR-2等多款产品。今天的产品体验依然来自AMORI出品的一款可吸入式能量棒,只不过这款产品与以往相比作出了全新的升级变化,这一改变也让它不再只是一款单纯的一次性能量棒小烟!

可吸入式能量棒是一次性小烟分支的另一种别称,因其便携易用和功能性而在日本成为爆款替烟产品,有些品种因其加入功能成分,因此又被称作可吸入式的功能小烟

AMORI是gippro龙舞的子品牌,grippro旗下产品包括SW-1多功能电子烟、SW-4能量棒、SW-4F缤纷元气棒、SW-3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以及AMORI系列的AR-4、AR-3等多款产品。今天的产品体验依然来自AMORI出品的一款可吸入式能量棒,只不过这款产品与以往相比作出了全新的升级变化,这一改变也让它不再只是一款单纯的一次性能量棒小烟!

AMORL

口味:青柠檬

浓度:30mg尼古丁盐

容量:1.0ML

重量:17g

包装样式依然延续AMORL能量棒小烟家族风格。

只不过这次在包装背面使用了全中文产品信息介绍,与以往日文包装相比更加照顾国内消费者。

抽出内盒的样子,除了电池杆与烟弹,很明显下方多出一个USB转接配件,也是这款产品的一个亮点标签!

内部配置一目了然,电池杆、烟弹、mini USB充电转接器。

这款能量棒的升级亮点就在于采用分离式结构,支持更换烟弹、支持电池杆重复循环充电使用。

虽然在外观体积上仍归类能量棒的范畴,但在结构和实用性上则更接近小烟设备。


电池杆连接USB转接器便可利用电脑或移动电源进行充电,这种结构是不是让老玩儿家回想起了当年火爆的ego类型?

使用体验上,体积比真烟略长,拿在手中极为纤巧轻便,气动出烟,随吸随用,吸阻紧致类似真烟滤嘴的抽吸体感,30mg尼古丁盐轻微击喉感,连吸几口还是可以有效缓解烟瘾的。这款青柠口味总的来说还算不错,可以感受到清新爽口的柠檬味儿。其他方面,抽吸口数与传统能量棒差别不大,烟杆支持充电让续航表现明显得到提升,不会出现一次性小烟那种烟弹没用完电池却先耗尽的尴尬,这一点也是这款能量棒最令人满意的地方。

便携易用是能量棒小烟的最大优势,这款产品在原有能量棒的基础上增加了分离式结构的确很有新意。

支持电池杆重复充电+支持多款烟弹口味自由选择,在环保方面相比传统能量棒更易减少环境污染。最主要的一点,它的外观体积仍保留了一次性能量棒的属性,在可重复利用和实用性上却远超前者的一款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Hom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