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分分合合,百味人生──gippro AMORI AR-5小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14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公旭    浏览:158    评论:0    
核心提示:还记得笔者早些时候介绍过的AMORI一次性小烟吗?那简便轻巧的外型,配上扎实而不呛口的击喉感,着实令人印象深刻。而这次gippro又替产品进行了升级,将AMORI改良成本体能重复充电的分体式小烟,不仅让用户能够随自己口味更换烟弹,从而还减少了单一口味带来的枯燥感。

还记得笔者早些时候介绍过的AMORI一次性小烟吗?那简便轻巧的外型,配上扎实而不呛口的击喉感,着实令人印象深刻。

而这次gippro又替产品进行了升级,将AMORI改良成本体能重复充电的分体式小烟,不仅让用户能够随自己口味更换烟弹,从而还减少了单一口味带来的枯燥感。

或许各位朋友对gippro的印象并不深刻,毕竟是今年才进到国内的品牌,笔者就先在这边替各位科普一下。

gippro 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企业,专注于研发世界领先的雾化技术加热不燃烧技术。该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ID设计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工匠精神,创造一个全新的时尚消费品,并倡导以更加绿色、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打造丰富多样的电子烟产品

若是有参加今年电子烟展会的朋友,应该常看到他们的身影,虽然产品类目不多,但总能从简单的设备上看到用心的工艺,而这也是gippro一往给人的感觉。

公司简单介绍到这边,接着我们就来进入正题,关于AMORI新品AR-5分体式电子烟

包装及内容物

这一次的产品外包装非常简洁,看的出来是以快销品的方式在设计包装,正面非常干净,虽然没有太多花花绿绿的图案却一点也不单调,很有日本3C产品的味道。

背面则是一些基本的产品信息,包括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一些产品参数,介绍大致上与之前的AMORI差不多,这边就不赘述。比较可惜的是禁止未成年只使用了文字表明,并没有太大的图标,对于现在严打未成年使用电子烟的趋势下,这点有待改善。

产品参数

产品尺寸:直径9.3mm*高111.4mm

产品重量:38g

烟油容量:1.0ml

吸食口数:约350口 / 一个雾化器

电池容量:330mAh

产品成分:植物甘油、丙二醇、食用香料、尼古丁盐30mg

设备外观

盒子打开后一共分为三个部分,雾化器、电池杆及充电器,雾化器的部份为了卫生起见有特别加装套子。

首先来看到雾化器急电子杆的部分,上图左边电池杆的螺纹口与右边雾化器的螺纹口是相对应的,拴上即可使用,同时电池杆的螺纹口也可以与充电器对接。

据官方表示,AR-5除了通用AMORI各类风味的雾化器之外,也可与市面上热销的分体式电子烟雾化器对接,如:ploomtech。

电池杆与充电器装上之后如图所示。

电池杆与雾化器安装好后,即可立即使用,AR-5采用的是气动式触发,与AR-4相同,无需按键、即吸即用。

除此之外,AR-5也更轻巧,虽说是不锈钢本体,但工艺上下足心思,摸起来一点也不粗糙,且体积应该是目前为止最接近传统卷烟的小烟设备,对商务人士来说还有一层取代习惯的作用。

总结

对于这次AR-5的表现相较于AR-4来说,使用上更加满意,不仅附加了充电功能,对于喜爱替换口味的用户来说,只需带着要更换的雾化器即可,不仅环保,方便性还大大提升。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目前AR-5只有青柠口味可供选择”,期望gippro能尽快推出其他风味,尤其是烟草与薄荷这两种风味。

毕竟作为一个快销的替烟产品,若不以最受烟民青睐的两种风味为出发点,那么在市场推广上不仅要耗费更多精力,可能还会沦为广大替烟竞争品的淘汰对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