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otto摩托车小烟正式发售 公开全民健身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11     来源:摩小咖    作者:Cafe Racer Vape    浏览:293    评论:0    
核心提示:motto的口感,小咖保证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品质工艺延续了Cafe Racer Vape一贯的匠心萃取,每一口都让你品尝到最地道的加州风味。

为了贯彻落实motto的全民健身事业,我们坚持一再测试和调整各项数据,力求以最好的面貌来见大家。为此本小咖也安静如鸡地躲在了后台好些日子,但是今天不一样了!小咖唱着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来向大家宣布:

motto全国第四套广(发)播(售)体(公)操(告)

今天就来了!

伸展式使用热身

首先强身健体最重要是什么?热身阿!从开盒到使用,motto仅需三步就能开启你全新的新呼吸之旅。

扩胸式口感引爆

motto的口感,小咖保证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品质工艺延续了Cafe Racer Vape一贯的匠心萃取,每一口都让你品尝到最地道的加州风味。

你会惊喜地发现,真正的烟草味道柔软丰厚,散发着近似坚果的醇香;

而柑橘冰口味能感受清爽的酸甜分子在口腔中跳跃;

薄荷则混着刚割下的青草香气与高山上清新空气的味道。

在保证口感和味道的纯正之外,安全是我们更关注的问题。motto所含成分均来自国际权威机构认证。

四大权威机构认证国际品质

全身式感官体验

没有什么比合适更重要,我们有了一流的美国油, 只有顶级的技术流才配得上它。

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精简操作一步到位。

智能充电系统采用了独立断流功能,充电期间也能安心使用。

11月11日

就是今天

motto正式发售

我发誓这次是真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摩小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