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喜雾MYST Labs推出神仙口味盲盒,一杆一弹49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55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7日消息,蓝洞获悉,为顺应时下“盲盒+IP”模式玩法,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参与感和惊喜感,国内电子雾化品牌喜雾MYST Labs近日

8月27日消息,蓝洞获悉,为顺应时下“盲盒+IP”模式玩法,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参与感和惊喜感,国内电子雾化品牌喜雾MYST LABS近日推出了盲盒套装「神仙口味盲盒」,内含一杆一弹,售价49元。

据悉,神仙口味盲盒内含换弹式雾化杆喜雾小英雄HERO MINI一支(橙色/灰色随机)及全新上市雾化弹一颗,包括柠檬凉凉、爽口哈密瓜、果香樱花露、麻麻爆米花、青苹果乐园、栀子冰糖梨、绵绵绿豆沙、爆汁水蜜桃8种口味,后4种口味此次随盲盒首次面世。

目前,神仙口味盲盒已在全国喜雾门店陆续上市,到店购买的消费者不仅能成为8款神仙口味首批尝鲜者,还可获得5元口粮券。

作为业内知名科学家品牌,喜雾以技术研发为基石,持续扩充产品线、变更玩法,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和认可。近日,喜雾还发布了“同行者计划”,将为新老门店店主提供全年租金补贴、新店装修补贴等福利,新店主最高可获28万补贴。

喜雾MYST Labs表示,希望更多相信长期价值的同行者加入,一起做难而正确的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