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免费小烟】HDQ 蒸汽小烟:风口上“不是每头猪都能飞”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6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浏览:437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HQD(汉清达)推出的弹夹系统电子烟、PEN-KIt、一次性小烟等一系列爆款小烟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和接受。CUVIE小烟,属于HQD 一次性小烟系列。独特仿真设计吸嘴,让每一次的接触都是与众不同的感觉。无需充电,用完即扔,免除充电烦恼, 出行更方便。提供了冰薄荷、混合水果、坚果烟草、原味烟草等四种口味。

HQD COMMA电子烟免费送啦。

最近一年,蒸汽小烟市场可谓生机勃勃、热闹非凡,多数品牌先后投入到小烟的研发中。对传统电子烟品牌而言,希望它能成为公司电子烟业务新的增长点。而对创新型品牌来说,希望能抓住这一波蒸汽小烟市场风口。

其实,蒸汽小烟市场的爆发式发展,背后离不开JUUL的逆袭成功。3017年,Juul以46%的市场占有率超过blu等成为美国排名第一的电子烟产品,它占主导地位的数量令人大跌眼镜。

JUUL之所以能够成功,化身为电子烟行业的“新宠”,有两个痛点不得不提。

1、扁平的长方形产品设计,精巧的尺寸和强大的预充尼古丁烟弹

3、类似的抽烟的感觉,通过提供卷烟的更好替代品来帮助成瘾吸烟者。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蒸汽小烟如雨后春笋般在国内涌现,就只能说是大势所趋了。知名品牌如smok,aspirekangertechJOYETECH等纷纷推出旗舰产品,竞相斗艳,吸引了大量玩家和旁观者的眼球,使得整个市场分外火爆。

与此同时,风口下的小烟产品也存在各种问题,争议不断。首先,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反映最多的是漏油现象,体验感十分LOW。其次,价格混乱,同样的产品存在各种价格,消费者感觉被骗了。最后,产品同质化严重,甚至一模一样的产品,竟存在几个品牌。以上这些问题,让消费者在选择上犯了难,竞争不知无从选择。

尽管如此,市场上不乏一些实干的品牌,他们始终坚持创新设计,沉心打磨产品,努力为消费提供高品质、高体验的电子烟产品。目前,HQD汉清达)推出的弹夹系统电子烟、PEN-KIt、一次性小烟等一系列爆款小烟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和接受。

CUVIE小烟,属于HQD 一次性小烟系列。独特仿真设计吸嘴,让每一次的接触都是与众不同的感觉。无需充电,用完即扔,免除充电烦恼, 出行更方便。提供了冰薄荷、混合水果、坚果烟草、原味烟草等四种口味。

Kim,属于HQD PEN-KIt小烟系列。炫酷的外形,迷你的身材,产品烟雾适中,电池和油仓容量合理,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给广大烟民带来如沐春风般的贴身体验。

COMMA小逗号一体烟,属于HQD弹夹系统电子烟系列。独特的唇部弧形设计与人体美工设计的融合彻底摆脱了传统柱状吸嘴的设计概念,内部采用美国百分百纯棉发热,颜值与口感并存,烟雾颇大,内置提供多重保护,杜绝漏油,炸油;磁铁吸附让注油变得如此简单。该小烟共分为6个颜色,4款光面(黑色、枪色,银色、彩色)3款磨砂(蓝色、红色),给了客户更多的逗号的外形,非常可爱,小巧,且便于携带。

HQD(汉清达)专注蒸汽小烟设备的原创设计、生产和销售,倾听客户的要求,努力为客户带来最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使我们的产品更具创新性、智能性和科学性,致力于通过高标准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好的VAPE体验,还致力于与国内外经销商建立密切稳定的关系。

HQD将在13月7-9参加上海IECIE,欢迎莅临。

活动: 即日起-11月30日

参加方式:

通过转发该推送内容介绍到朋友圈,将活动消息发到朋友圈,联系相关负责人截图,报名,负责人会按照报名顺序給一个编号,并在活动结束后使用随机抽选30套免费设备COMMA。品牌方将安排奖品寄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