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NITECORE奈特科尔UMS4 智能充电器使用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01     来源:大蒸汽家    作者:MINTIA    浏览:154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NITECORE新品UMS4智能充电器的简评。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NITECORE新品UMS4智能充电器的简评。

包装盒采用了奈特科尔经典的风格,黄黑相间,简洁明了。

包装内含一台UMS4智能充电器,1根Micro-USB充电线,一本多语言说明书。值得一提的是本次NITECORE改用了USB接口输入的方式,可连接充电头、太阳能电池板、车载充电器等,适用更广泛,哪怕在户外也可以轻松使用。

打开包装拿出UMS4智能充电器,159×107×41mm的尺寸、355.4g的净重,拿在手里很压手,没有看到任何的毛刺,电池槽的负极金属片的回弹也比较好,拉动起来非常顺滑。正面分布一块硕大的LCD液晶显示屏两颗物理按键,拥有4个充电槽,可以同时为4节电池进行充电。

充电的时候每个电池槽的输出电流是这样的:

①快速充电模式:

充1节电池的时候,单槽最高输出电流为3000mA(3A),充3节电池的时候,单槽最高输出电流为3000mA(3A),充4节电池的时候,单槽最高输出电流为1000mA(1A)。

②标准充电模式:

充1节电池的时候,单槽最高输出电流为3000mA(3A),充3节电池的时候,单槽最高输出电流为1000mA(1A),充4节电池的时候,单槽最高输出电流为500mA(0.5A)。

在为电池进行充电的时候,顶部的显示屏会实时动态更新每一节电池的充电状态。

UMS4带有优化充电程序,针对IMR电池也就是我们常用在电子烟设备上的电池的充电状态进行全面优化设计和全程严密监控,确保IMR电池的充电截止电压在安全范围内。安全性能大大升级,大幅度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同时UMS4还可实时监测电池健康状态检测每一颗电池的内阻并反馈给使用者,提醒我们及时更换电池,这一点很贴心。对于新购买的电池,也可以借助此项功能检验电池的品质。

对于过度放电的IMR锂电池,UMS4可对其进行修复,并可对带电池保护电路的过放锂电池进行自动激活。

UMS4智能充电器具有主动电流分配技术,充电器会根据放入电池的当前电量情况,智能分配每个充电槽的充电电流,优化充电流程,以最安全最高效的方式完成充电过程。电池充满电后,会自动停止,并设有充电超时保护反接保护以及电池过放激活等功能。

整体由防火阻燃材质制造而成,使用起来更加放心。UMS4还拥有全自动智能温控保护程序,内置实时温控保护系统,防止高温,保证充电过程的稳定性。机身上部分布数十个散热孔,及时排出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保证充电过程的稳定和安全。

在体验过数十次充电操作后,这台UMS4智能充电器令我十分满意,快充模式下其充电速度是目前NITECORE旗下所有产品中最快的,性价比非常高,并且结实耐用,大品牌值得信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