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奈特科尔 NITECORE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885    评论:0    
核心提示:奈特科尔 NITECORE

公司简介


INITECORE作为业内领先的智能充电器专家,奈特科尔能为你提供最快速、最兼容、最智能和最安全的全自动充电器系列。

你只需放入电池即可。我们的设计理念是要制造一个使你惊叹的充电器,具备高效、兼容、简便、安全和耐用等特点。


多年来,我们不断创新,反复研究与测试,并大胆将尖端技术运用到充电器和电池产品的开发中。

奈特科尔全能充电器产品兼容各种尺寸和种类的电池,可充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镍镉电池及磷酸铁锂电池。USB充电及管理设计使你能灵活地为手机和平板电脑同时充电。


本系列还有丰富的电池产品,使你有足够的后备电源支持,从而能无忧工作。

设计先进的智能充电器与电池产品也仅仅是开始。我们有着更大的目标,那就是为你提供一套一站式的充电方案,使你能在这里找到适合为任意设备充电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