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众测反馈]NITECORE奈特科尔Q2充电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马男    浏览:955    评论:0    

 

大家好,首先照例感谢一波平台众测,这次带来一款充电器评测,这次的q3充电器,主打智能、快充。
一款好的充电器会很大程度的影响到电池的寿命跟安全,尤其对于机械杆玩家,电池安全就意味着生命安全。
●开局一张图 剩下全靠编 下面 请开始听我瞎BB
●直观感受:包装结实,避免了运输过程中的磕碰。印花挺有意思,拟人化的q3悠哉的拿着电子烟
包装里面包括q3充电器、说明书、保修卡、充电线。
我拿到手的是黑色款,磨砂透明的材质,黄色的logo,长方形造型,比较低调。弹簧无卡涩,比较顺畅。试用了一下,充电真的挺快,基本没电的c6,1个多小时就充满了,真的快!
●Q3充电器数据:
输入:DC 13V  / 1000mA
输入功率:13W
输出电压:4.3v±1%
输出电流:3A*1.1A*3
尺寸:135.4mm*59.6mm*36.3mah  重量:93g
●优点:①、快!就是快!充电贼快!
②、可同时对两节不同型号的电池充电,相互独立不影响!
③、黑色磨砂透明材质看似不起眼,其实大有来头,采用的是pc防火阻燃材质,避免发生燃烧事故。
④、拥有电池唤醒功能,如果过度使用电池,电池会因为过度放电而休眠,这个时候你就去需要一款带有唤醒功能的充电器。
⑤、电池充满电后自动停止充电,避免过度充电。
⑥、支持贼多型号的电池类型,18650.18350.30700.31700.36650等等。
●缺点:①、只有俩红色显示灯,无显示屏幕,个人喜欢带显示屏的充电器,这样可以看电量。
②、充电线是那种老式的充电线,不兼容usb接口,有点麻烦。
●总结:这款NITECORE奈特科尔Q3充电器,充电是真的快,并且两个电池槽可以独立充电,价格也挺实惠,只不过没有显示屏,有点小失落,不过也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充电器!
●总体打分(5星满分)
造型做工:★★★★★
价格:★★★★★
充电速度:★★★★★
功能:★★★★☆
整体感受:★★★★☆
                                   -----来自马男的小评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