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评测 | NITECORE奈特科尔UM2 智能双槽充电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12     来源:大蒸汽家    作者:MINTIA    浏览:54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测试的是一款 NITECORE UM2智能充电器,NITECORE奈特科尔——其出品的电池和锂电充电器以性能好、质量过硬等优势,在电子烟圈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目前随着电子烟使用人数的增多,电池的需求量也在逐渐增加。用在电子烟设备上最常见的就是IMR动力锂电池了,那我们日常的充电可以说是很频繁的。对于充电来说,虽然直接对装入设备中的电池进行充电没什么问题,但时间长了以后难免会对设备和电池造成一定的影响,并且充电速度不如使用专业的电池充电器快。

今天测试的是一款 NITECORE UM3智能充电器,NITECORE奈特科尔——其出品的电池和锂电充电器以性能好、质量过硬等优势,在电子烟圈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包装部分采用了奈特科尔一贯的风格,黄黑相间,加上主产品图片,简洁明了。

打开包装后我确实看到了大厂对产品的用心,这个充电器很压手,做工方面没有看到任何的毛刺,电池槽的负极金属片的回弹也比较好,拉动起来非常顺滑

包装内含一台UM3智能充电器,1根Micro-USB充电线,一本多语言说明书。使用USB接口输入的方式,可连接充电头、太阳能电池板、车载充电器等。

充电时的输出情况:快速充电模式下,单槽最高输出为1500mA;标准充电模式下,单槽最高输出为1000mA。

装入电池后,首先进行电压检测及电池种类识别,充电时顶部的显示屏会实时动态更新每一节电池的充电状态。

UM3智能充电器的主动电流分配技术会根据放入电池的自身情况,分配每个充电槽的充电电流。当电池即将充满电压达到4.3V时,芯片会自动调整充电电流,将电流降低进行最后的涓流充电,可以有效的延长电池寿命。

电池充满电后,会自动停止充电,并配有充电超时保护反接保护以及电池激活等功能。

整个充电过程中,电池没有发热情况,芯片位置及屏幕也没有发现发热的情况,虽然没有专业的检测工具进行测量,根据充电过程中并没有产生过多的热量,所以我推测芯片的电能转换效率还是比较高的。

UM3智能充电器整体由防火阻燃材质制造而成,使用起来更加放心。它还拥有全自动智能温控保护程序,内置实时温控保护系统,温度异常会自动断电保证充电过程的安全与稳定。

希望本文对你挑选充电器有所帮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