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MO低温不燃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06     来源:VapeHome    作者:蒸香    浏览:13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电子烟市场上,有两种流行趋势,一个是小烟,一个是低温烟,今天评测的目标是AMO低温烟。

重要声明:本文不吹不黑,客观公正,谨守玩家立场,不忘玩家初心。

今年电子烟市场上,有两种流行趋势,一个是小烟,一个是低温烟,今天评测的目标是AMO低温烟。

一、包装

白色的天盖地盒子,正面有商品名和烟杆的照片,配以蓝色的蝴蝶状图案,显得干净、静谧。

背面是型号和内含物,我这个是白色的烟杆。

打开盖子,充电盒和烟杆映入眼帘。

包装内有用物品:烟杆、充电盒、有中文的多语种说明书、充电线、清洁棒和清洁工具。

二、测品秀

烟杆白色杆身,开关按钮和上盖有金色的线,显得很漂亮,盒子也是白色基调。

烟杆底部充电触点,盒子底部充电口。

烟杆顶部放烟口,盒子烟杆充电口。

充电盒放入烟杆后情况。

三、使用感受

找朋友要了一盒烟弹,据说是他的晚辈出国买回来孝敬他的,我们平辈论交,拿来就用也不算个事。作为交换,我把我的一位晚辈孝敬我的从国外带来的一盒万宝路给了他,正好他低温烟和纸烟都抽,而我不抽纸烟。

按下开关三秒,开始红白闪烁加热,十秒左右震动一下,就可以开始抽烟了,这种烟弹是葡萄味的,我以前用自制低温烟(也就是温控模式的外绕线圈)抽过,凉得我几乎受不了,现在用AMO抽起来,觉得解析正好,凉而不寒,葡萄味也有,烟味也有,感觉不错。烟量不是很大,比纸烟和小烟烟量都小。

抽了大约30左右口,烟杆震动一下,表示快抽完了,再抽两三口就不再出烟了。把烟弹取下,掰开一看,可见片状加热片周围区域都已经变黑色了,而外圈还是烟弹本色。

烟杆每次抽完后要充电后才能再用。我感觉AMO低温烟和IQOS很相像,从造型到发热片,从原理到使用,都很像。可吸口数比IQOS要多一些。

四、总体评价

总结之亮点:

1、做工精良、造型优美。

3、使用简便、便于携带。

3、解析不错、可吸口数适中。

总结之槽点:

没有明显槽点。

总体评价:

AMO低温烟是一款很中规中矩的低温烟,对烟弹的解析很好,各种味道均衡,做工不错,造型挺好,使用简便,适合日常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Hom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