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CE暴雪仿真烟斗测评:比亚迪电子打造,站在“巨人肩膀上”的精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8     来源:蒸汽邦    浏览:742    评论:0    
核心提示:“烟斗”由于特殊的造型与质感,始终都是“绅士”的象征,也衍生出独特的烟斗文化。当电子雾化产品改变了人们摄取尼古丁的方式时

“烟斗”由于特殊的造型与质感,始终都是“绅士”的象征,也衍生出独特的烟斗文化。当电子雾化产品改变了人们摄取尼古丁的方式时,烟斗这个领域也自然会衍生出电子雾化烟斗。虽然之前有许多品牌曾经发布过电子烟斗,但近年来鲜有新品,所以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来自BLIZZARD暴雪出品的电子烟斗。

首先在包装上,2600*2300*1000mm的巨大包装盒就绝对充满震撼感,如果个人没记错的话,这也应该是国内电子烟有史以来最大的独立包装之一。

这里我们还能够看到它上面还带有足球豪门巴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队徽,以及下方的“MATCHDAY(比赛日)”的英文。

无比巨大的包装盒内附带的配件一应俱全:充电底座、TYPE-C充电线、专属皮包以及说明书一份。

这款产品主打的就是仿烟斗的外观形状,图中能够看到它的主体与真烟斗一样采用了实木为主要材质,其做工无论从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是一等一的。

来到上方视角能够看到“装斗草”的地方在它身上变成了一个黑屏,但是这个屏幕可不是它的显示屏,而是LED提示灯。

烟斗的底部则是常规的TYPE-C充电接口,此时可以用充电线直接充电。

而旁边的两个小磁铁,则是应对磁吸充电底座而用的。在充电的时候能够看到这个巨型的LED灯呈呼吸状有规律的闪烁,而当使用的时候指示灯也会像火焰燃烧那样慢慢点亮。

说到充电我们从说明书这里能够看到它使用了850mAh的电池,再加上本身实木为主的材质,所以其分量感还是比较足的,拿在手上的感觉也很好。

另外这里注意上图中产品执行标准号那一栏里有“BYD”的字样,没错!这款产品正是联合比亚迪电子打造的独家定制款,除了差异化的烟斗造型,在品质做工这方面也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

在原厂自带的烟弹上可以看到这仅仅是一个模型而已,而配件包内也没有,所以购买的时候请注意配上烟弹。旁边的两个小孔是进气孔,其吸阻比较偏向于香烟的吸阻,虽然偏紧但呼吸顺畅。

这款产品的烟弹同样搭载了由比亚迪电子所研发的“BEEM CORE”陶瓷雾化芯,具有稳定、细腻的雾化表现。

本次测试样品提供的烟弹味高原红景天以及西湖龙井烟弹,包装均为一盒2颗。

高原红景天这款烟弹是最近刚开始兴起的草本雾化理念,其中烟油里面有百分之二十是采用了天然植物的提取物,所以是不含任何尼古丁的

口感上红景天这种中药材我个人是没试过,所以我单从它的口感表现来描述一下。入口的时候在伴随着冰凉感一起入口的是一份带有木香和西瓜果香混合的独特香味,当连续使用两三口后,其木香依然有所保留,而西瓜果味则变成一点点黄瓜又或者是香瓜的味道。烟气呼出的时候其瓜果的味道就会转变成类似玫瑰花的微甜花香感,整体感受一气呵成并且回甘很明显也特别的润,这种口感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

西湖龙井的烟弹则是常规型的,其浓度为2%。口感体验上也一样是用高冰凉度来打底,它的主线用了一丝茉莉花与兰花的花香组成的清香感,其中的茶香感除了在尾端有一些茶涩感来辅助,2%浓度的击喉感也为其添加了一点修饰作用,口感清新舒畅

总体上来看这款产品作为电子烟的使用体验上真心是一点毛病都没有,吸阻合适、无冷凝吸入、口感纯正,续航对于一天的使用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并且比亚迪电子代工生产在质量上也绝对有保障

暴雪的这款电子烟斗,无论是在外观、质感、细节还是体验方面,都堪称近年来电子烟斗的佳作,当绝大多数电子雾化产品都千篇一律,这款产品的外观、手感自然拥有了强大的差异化与吸引力

比亚迪电子高精密模具加工

蒸汽邦点评

从技术方面来看,暴雪仿真烟斗的优异表现,与比亚迪电子是密不可分的,比亚迪电子以“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企业文化,执着于把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零部件、每一道工序、每一个产品都做到极致。正是在这种执着的匠心精神之下,“BEEM CORE”陶瓷雾化技术脱颖而出,采用了“BEEM CORE”的暴雪仿真烟斗仿佛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同时也将比亚迪电子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雾化行业作业一个新兴行业,随着越来越多的巨型制造行业进入。势必会带来更多高端的生产加工工艺与技术突破。在产品的外观与结构,材料应用等诸多方面让消费者与市场有更多的惊喜体验。期待2022年比亚迪电子能带来更多的精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