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PO电子烟国风系列新品烟杆以及烟弹新口味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2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200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VPO电子烟又发布了新品,此次VPO电子烟对烟弹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二代升级款国风系列的烟杆,烟弹口味增加到19个,下面我

日前,VPO电子烟又发布了新品,此次VPO电子烟对烟弹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二代升级款国风系列的烟杆,烟弹口味增加到19个,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继推出快消型换弹电子烟产品「焕醒」后,VPO电子烟专门针对电子烟专业渠道代理商和集合店,推出二代升级款烟杆「国风系列」,并对烟弹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了2.0版本的S烟弹,口味增加到19个畅销口味。

针对电子烟专业渠道的集合店主和代理商,VPO国风系列特别推出新品超级聚划算活动:代理商进6颗新版S烟弹送1个国风新单杆。

这是继VPO针对快销渠道推出59元快消型换弹套装之后,针对专业渠道代理商的一次渠道推广策略。

作为一直专注于便利店渠道的知名电子烟品牌,VPO电子烟换弹套装目前已经覆盖全国上万家便利店渠道。

VPO创始人郝潇蒙认为,VPO电子烟在上万家便利店的用户基数和认知度,将会给专业渠道代理商更好赋能,6颗新版烟弹送国潮新杆的活动是VPO给专业渠道的一次诚意活动福利。

VPO国风系列选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高分子纳米涂层喷漆技术机身工艺,以雪白机身为基色,手感细腻。设计元素采用VPO变色水墨字体LOGO,展示了古典文化艺术与现代科技的结合。

谈起这次国风系列灵感,VPO创始人郝潇蒙告诉蓝洞,全世界的电子烟供应链核心在中国,这些年国潮风格的兴起,国人不再崇洋媚外,更多优秀品牌引领国潮,名扬海外,此次设计希望将现代科技和中国传统文化做一次跨界的结合。

焕醒国风系列共有秦灰、汉青、唐红、宋绿、明橙五个颜色,分别采用秦、汉、唐、宋、明五个朝代的流行色作为VPO的水墨字符号。

秦朝采用了万里长城的灰色,象征着秦朝一统天下的金戈铁马;

汉朝采用马踏飞燕的青色,象征着汉朝良马神速,征服陆地的极限;

唐朝采用仕女石榴裙红色,象征大唐盛世礼仪之邦的雍容华贵的国风;

宋朝采用了青瓷的绿色,象征着当时手工艺人的聪慧和细腻;

明朝采用了龙袍服饰的橙色,象征了明朝海上丝绸之路的伟大壮举。

在蕴含传统国风元素的同时,VPO国风烟杆保持了行业最薄的一贯设计原则,薄度8mm,采用410mAh电芯,Type-C充电口,单次充电抽吸口数约为500-600口。

此外,VPO的S弹产品也全新升级,烟弹采取了行业首个精密模具高分子注塑工艺,全新雾化结构升级,烟雾量提升25%,烟弹容量1.6ml。

VPO称,糊芯和吸油的风险趋近于0,漏油率降低70%。

为了提升专业店对电子烟客户复购率的保障,此次烟弹不仅推出了橘子汽水、铁观音、冰葡萄酒、黑加仑、青苹果、可乐冰、百香果等流行口味,也保留了VPO之前在便利店的经典畅销口味,蓝莓爆珠、黑冰爆珠、激爽薄荷、西瓜冰、白桃乌龙、老冰棍、香芋冰激凌、绿豆冰、菠萝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