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纯粹的机械模拟——COILART DPRO 133 KIT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27     来源:蒸汽巴士    作者:TES    浏览:51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让电子烟设备回归原始野性,很多朋友会选择机械杆作为毕业设备,简单、直接、舒适的自然降压输出这些都是机械杆的韵味所在。COILART的DPRO RDA在味道的演绎上深得用户认同,近期官方相继推出DPRO RDA的配套主机DPRO 133,这是今天分享的内容。

ef333bb414594314be54f3da43deb076.jpg

如果让电子烟设备回归原始野性,很多朋友会选择机械杆作为毕业设备,简单、直接、舒适的自然降压输出这些都是机械杆的韵味所在。CoilArt的DPRO RDA在味道的演绎上深得用户认同,近期官方相继推出DPRO RDA的配套主机DPRO 133,这是今天分享的内容。

c35783393a47485ebc177a767ce8dc13.jpg

DPRO 133是一款带有保护芯片的恒压主机,包装套内有主机、雾化器、产品小卡片、备用锁丝螺丝、密封圈、六角匙、一对克莱普顿线圈以及底部注油螺丝。在包装内外均没有发现产品的相关使用及参数说明内容,或许这是先行版的个别情况。

00311ed65d594949813e39061d0ad538.jpg

套装组合后的外观整体度较高,与coilart花哨的前作MAGE BOX有着明显的差异。主机上下部分的细腻拉丝表面搭配中间部分的磨砂表面,整体质感错落有致,感觉简约大方之余得益于材质的轻量化,整套设备很轻盈。(金属材质并无从考究,待官方公布)

a355d09b49384fae8a4df8333c680517.jpg

中部磨砂表面有COILART的标志,而顶部则是带有DPRO标识的金属点火键。此款主机的整体设置非常简单,除了点火键外没有任何多余的按键,也就等于说用户使用它并不需要考虑任何输出数值,与机械杆一致只按点火即可。

35dc8c10ef064e37ae1d3fac4075bd77.jpg

顶部510独立接口处可见轻微的划痕,这是安装其余雾化器时所引致的刮蹭。接口的另外一侧可见四个LED指示灯,分别以35%-50%-75%-100%的电量进行信息反馈,但DPRO 133并不支持机身直充,用户需自行配备充电器。

底部为电池仓盖部分,是一款较为常见的推拉压紧式卡口设计,这种形式的电池仓一般都被体积较为修身的双电主机所选用,电池仓盖同时充当链接电路的作用,需关闭仓盖后才能正常开机。

5eef173f31d5437ea4c3a76b3131d7dd.jpg

由于机身体积较小,配合轻量的材质使得DPRO 133具有极其出色的便携性及良好的握持感,弹力回馈清脆的点火键面积足够大,点火操作更加得心应手。但假如你需要把这款主机置于包包内外出,请先连按五下点火键把主机关闭,确保不会误触。

7d3f3e8c4b814b1395f1e87c908b1c30.jpg

这是一款并联电池设计的主机,因此你可看见电池并不跟常见的正负极混搭安装而是两电池电极同向。串联求功率、并联求持航,这是大家所熟知的冷知识,而DPRO 133的思路也很清晰:

1、单纯模拟机械杆的使用体验,因此它只有一个点火按键,简单直接;

3、模拟机械杆的原始输出,因此你没能找到常见调压盒子那个调节“转盘”;

3、使用双电并联来改善机械杆单电的持航表现;

4、芯片的加持确保了短路等情况的保障,更显安全。

f7eafc8a4bd34be3a77413ebfe364a13.jpg

关于DPRO RDA便不再展开详细描述,你可在巴士搜索关于这款产品的详细相关介绍文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RDA单独零售版本中并没有发现这个配套的PEI隔热片,此套装上添加此配件的作用除了隔热其实还有防止刮花主机接口的效果。

18b3e38d8f1143568f0e6a6cef6f1a80.jpg

由于主机为不可调输出设计,因此使用在这款主机上的线圈参数也回归原始,需要用户根据需求来确定绕制的线圈阻值去匹配输出。简单一点来讲其实你完全可以参照机械杆的“五圈大法”,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口感需求决定是否增加绕制的圈数即可。

f80795635c544f33b4c935d146eefbba.jpg

电子烟设备日新月异,用户所需要的设备抛开外观、价格等因素单独从使用的角度为出发点,其实更简单实用的设备往往才是用户需求的根源,一款受到市场认可的产品必然是好用的,而好用的背后也必然包含简便的操作体验……

COILART此款DPRO 133套装,从搭配上已经显现出人人都能大烟雾的理念,作为进阶到DIY并且想尝试RDA的朋友,假如使用这样一套产品你即只需懂得如何正确重建一个RDA雾化器便可实现,因为主机简单得只有一个按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