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更小更强大,五款单电池套装盘点推荐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9     来源:蒸汽巴士    作者:Vape豪    浏览:67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大功率设备火爆之前,单电池主机或是套装产品很受电子烟玩家们的喜爱。但是花式线圈所需要的高输出能力早期的单电池主机并不能达到,而随着电子烟技术以及电池方案的进步,单电池主机的输出性能与续航性能都得到大幅提升。在拥有更小巧的体型的前提下,单电池套装也能玩转大烟雾。

在大功率设备火爆之前,单电池主机或是套装产品很受电子烟玩家们的喜爱。但是花式线圈所需要的高输出能力早期的单电池主机并不能达到,而随着电子烟技术以及电池方案的进步,单电池主机的输出性能与续航性能都得到大幅提升。在拥有更小巧的体型的前提下,单电池套装也能玩转大烟雾。

aspire PUXOS 100W套装

产品特点:兼容31700等多种电池,涂鸦个性机身,克雷托经典雾化器

31700电池方案让来自易佳特品牌的PUXOS套装拥有高达100W的输出能力,玩转大烟雾非常轻松。而且套装内配备了来自易佳特自家的拥有4000毫安时的高品质31700电池,续航能力非常出色。同时克雷托雾化器也是大烟雾成品雾化器中的经典作品,在烟雾输出能力强大的同时,也兼顾了口感的表现。

VAPORESSO ARMOUR PRO 100W 套装

产品特点:兼容31700等多种电池,0.96英寸彩屏,超快点火速度。

VAPPORESSO品牌一直致力于大烟雾产品的研发,并且为大烟雾玩家们带来了多款非常高品质的产品。使用31700电池可以让主机达到100W的功率输出,主机拥有0.96英寸的彩色显示屏,科技感十足显示效果出色。最让玩家们喜爱的是主机搭载的芯片极为强大,超快的点火速度毫无延迟,能够让玩家享受到瞬间爆发而出的烟雾。

Eleaf ISTICK PICO S 100W套装

产品特点:兼容31700与18650电池,3A快充,固件可升级,超大烟油储量。

ELEAF作为电子烟老牌厂家,旗下的PICO系列一直是最为热销的一大系列。PICO S通过31700电池方案得到了更强的功率输出能力与电量续航能力,而且套装内自带31700电池一枚,通过主机支持的3A快速充电无需为续航而发愁。套装内雾化器支持6.5ml烟油储量,烟油与电量续航都是同级别中很是强大的存在。

VOOPOO mojo 88W套装

产品特点:内置电池,搭载GENE芯片,支持固件升级,搭配UFORCE雾化器。

VOOPOO品牌绝对是大烟雾领域中的一匹黑马,即便面对众多老牌厂商,VOOPOO还是通过GENE芯片的强大输出能力在大功率竞赛中脱颖而出。使用内置电池方案的MOJO套装主机体型更小,但是好不影响其暴力的输出性能。搭载UFORCE雾化器,让整个套装的烟雾输出能力更加强大。

GEEK VAPE AEGIS 100W套装

产品特点:兼容36650等四种电池,舒适握感,0.91寸显示屏,低电阻雾化芯。

AEGIS主机可以装载36650电池,续航能力及其强大,而且整个机身并不会感到十分臃肿,反而拥有非常舒适的握感。在强大的续航能力加持下,AEGIS套装搭载了最低为0.15欧姆的雾化芯,烟雾输出能力十分强劲。主机配备的0.91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马而且可以支持固件升级,给玩家带来更多玩法。

目前的单电池主机与早期相比拥有更加紧凑的机身设计,便携性再度提升。而且主机的输出性能与续航能力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可谓更小更强大。五款套装所搭载的雾化器也均为市面上非常主流的大烟雾型成品雾化器,在主机强大性能的加持下,雾化器的也能够表现出不俗的烟雾输出能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