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帝国烟草推出千口一次性电子烟Blu Bar 1000 配有可拆卸电池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81    评论:0    
核心提示:皇家烟草公司推出一次性电子烟设备Blu Bar 1000,售价5.99英镑,可提供高达1000次吸烟体验。

  

皇家烟草公司推出一次性电子烟设备Blu Bar 1000,售价5.99英镑,可提供高达1000次吸烟体验。

【两个至上快讯】据Betterretailing在1月22日报道,帝国烟草公司推出1000口一次性电子烟产品Blu Bar 1000,该设备配有可拆卸电池,便于废弃处理,建议官方零售价的售价为5.99英镑。

 

该设备符合所有安全规定,通过Flavour Tech网状加热技术,能提供高达1000次吸烟体验。设备还设有半透明吸嘴,使得用户可以清楚看到剩余电子烟油量。

 

推出的首批品种包括蓝莓冰、草莓冰、西瓜冰、香蕉冰、薄荷、葡萄、热带混合冰和蓝莓樱桃,预计未来还将推出更多口味。

 

帝国烟草公司(UK & Ireland )消费营销主管亚韦尔·拉苏尔(Yawer Rasool)表示,一次性电子烟设备近年来需求较大,占据了整个电子烟市场的销售额的88%。该设备旨在满足零售商和批发商对该高速增长的领域的需求。

 

两个至上注意到,Blu Bar 600系列产品目前售价仍然维持在3.99英镑,此次新推出的Blu Bar 1000在口数提升的同时也调高了售价,但售价与同口数产品定位类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