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如果末日来临,只能带一支电子烟,你会选什么?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03     来源:蒸汽瓶VapeBuzz    作者:周小汽    浏览:86    评论:0    
核心提示:可以说看电影已经成了春节最人们的活动。而这个春节档中,根据刘慈欣原著改编的科幻片《流浪地球》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一部。这部根据中国科幻IP第一制造者刘慈欣原著改编的影视作品《流浪地球》,将在大年初一强势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春节三件事:吃团圆饭、打麻将、看电影。

可以说看电影已经成了春节最人们的活动。而这个春节档中,根据刘慈欣原著改编的科幻片《流浪地球》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一部。

这部根据中国科幻IP第一制造者刘慈欣原著改编的影视作品《流浪地球》,将在大年初一强势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故事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地球即将灭亡,人类为了自救,整体大逃亡的故事。

说到世界末日,往往都会有一个话题,那就是在逃亡的过程中,都会带上什么?

作为一个只关注电子烟的公众号,我们的问题肯定和电子烟相关,那就是如果只能带上一支电子烟,你会带上哪个产品呢?哪个产品才是不能割舍的心头好呢?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不如选择魔笛吧!因为他是正品限量联名款哦!

作为电影《流量地球》的合作方,魔笛MOTI推出的联名款电子烟,超具科幻感,珍珠白色机身,圆形呼吸灯仿佛星轨,与电影主题相融,打造硬科技风格。

配合可更换烟弹的设计,本联名款一如既往的具备了高效的尼古丁传导效率,采用metaTech加热技术及独特防冷凝液渗漏烟弹设计,其采用尼古丁盐取代游离式烟碱,使尼古丁的吸收效率从过去的不足 1% 提高到了 5%,且提升了击喉感,贴近真实烟草体验,爽感加倍。

而还有一点,MOTI机身重量只有18克,特别适合逃亡路上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即可享用,在呼吸间还能轻盈点亮烟杆的星球图案,设计感满满。每一个细节都戳中科技迷的痛点。

可以说这次联名,绝对魔笛MOTI品牌带给科幻影迷的一次献礼。

说到这个礼字,就不得不说,就是你有机会在大年初一,获得免费“流浪地球”的机会!而看完电影票的票根一定要保存住,票根也能当钱来抵扣哦!详情请见下表。

时间不多了!赶快冲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瓶VapeBuzz)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