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福禄FLOW的创始人 朱萧木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24     浏览:343    评论:0    
核心提示:朱萧木,生于1983年,福禄FLOW的创始人。朱萧木是锤子科技的1号员工,可以归属为产品经理这一类别,所以你可以想象FLOW在产品体验上应该差不了。有个细节是抽15口会发出震动提示表示你吸了一根烟了。

福禄FLOW的创始人 朱萧木

朱萧木,生于1983年,福禄FLOW的创始人。朱萧木是锤子科技的1号员工,可以归属为产品经理这一类别,所以你可以想象FLOW在产品体验上应该差不了。有个细节是抽15口会发出震动提示表示你吸了一根烟了。

关于产品与营销的关系,朱萧木曾说过:“产品辅助营销应该有几个点:第一是美,第二要做招牌动作它的动画,第三是你要强力地刻画这个产品的性格,比如我们说的工匠精神。第四你要有幽默感,因为幽默这个东西是易于传播的。第四个你要做一些真正解决痛点的功能,因为这个是产品的一个基础,同时你要根据用户他们对你的好的反馈来推这件事。最后一个你要做一个令产品能够成为传播亮点的功能。”

福禄FLOW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