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连麦朱萧木:FLOW会坚持做下去,M系列监管发布前已有童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95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9日消息,FLOW福禄电子烟CEO朱萧木今日做客蓝洞连麦第22期,就福禄电子烟的发展近况和未来计划与店主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朱萧

3月29日消息,FLOW福禄电子烟CEO朱萧木今日做客蓝洞连麦第22期,就福禄电子烟的发展近况和未来计划与店主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萧木表示,福禄会一直坚持做下去,从去年开始与上海世铎签约了国代合作,相关日常运营均在正常进行中,自己的时间除了交个朋友的带货直播,也会将精力和时间放在福禄项目上,并且开玩笑表示,是用做直播赚的钱来养活电子烟业务。

在谈及电子烟国标相关话题时,朱萧木表示,福禄M系列在监管发布前就具备了童锁功能,不需要进行单独的研发。未来产品布局方面,会以S和M系列为主,海外以2500口大彩蛋为主,目前的产品形态已经基本满足用户需求。

朱萧木建议大家可以再观望一段时间,不要急着转型,他认为监管生效后可能会有新的发展机会,但现在转型绝不是好时机。

对于店主提到的保证金和售后等问题,朱萧木表示,请店主直接和对接的工作人员沟通即可,自己作为「网络名人」绝不会不退保证金,请店主放心经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